close
撐了把雨傘 但小黃傘並沒有完全發揮它該有的性能 

雨依舊溼透了我的背包 溼透了我的書包 也溼透了書包裡的物品

唉 看著下緣被雨給浸濕的家庭教師一二集 我猜我的零用錢又得縮水了

現在我開了N個月沒碰的除濕機 狠狠地抽著沾上家教的水;我還不想付豪爾錢~

話雖然此,還是很期待明天豪爾會給我四到十七級的家教

哎唷,都是豪爾帶壞的,害的我現在又迷上家庭教師啦!

雖然晚了大家非常多步(但至少比火影快多了),還是想大聲說道:Reborn!


畢業考結束。心情沒有變,但肩膀上的重擔頓時間減輕不少

跟著小魚把笨笨呆呆的小羽帶回她家門口,之後又伴著她在臺科大裡頭穿梭悠游

小魚真的很棒 雖然她有事 還是陪我晃了晃...即使雨的有多大,我的腳有多酸

之後奔上一台空蕩蕩的672回家。 


搭乘的途中想著前幾天隨著豪爾拜訪古亭的那段時光 

那天風很大 氣溫很涼 我們在沒有遮蔽物的羅斯福路上走來走去

我記得我們走進一家韓式料理名叫濟州館。那是阿甫第一次吃韓式料理。

雖然如此,還是很享受(料想)充滿刺激嗆辣感的小菜...沒想到泡菜根本就不辣而是酸...

幸好酸性食物對阿甫還說毫無招架之力 Johnson我很耐酸的,檸檬也OK

(不過阿甫連碰到一滴辣油或老薑母茶都會喊說辣死人,何況辣椒等等呢?)

周才和阿甫發揮大愛拯救豪爾 把小小一盤令豪爾望之卻步的泡菜給喀掉了

豪爾輸了:) 阿甫和周才才聯軍獲勝!


回到現在 雨已歇了 身體疲了 我的心卻仍動盪著

明天會把剩下來還沒簽到名寫到話的朋友們全都要到你們的字跡

豪爾 劉劉 還有其他班的朋友們~要等我喲!

老師們也不放過 楊其道老師,Vicky老師,玉璇老師一定要寫很多很多:D

當然也要拿給亞華老師和元露老師寫寫:) 最喜歡她們兩位自然科老師了~


總而言之,明天將會是個充實又多采多姿的一天!

雨天再來也無妨,因為阿甫已作足萬全準備,準備破除黑雲,斬斷濃霧,迎向艷陽!(熱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