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 灰暗的雲朵 將夢魘催化成一個個張牙五爪的惡魔

齜牙咧嘴的呼嘯聲 咻咻聲加上口水不停地噴濺 將恐怖的力量轉化成最大

噢,快被這熾熱的氣息給淹沒了 圍繞在四周的除了蒸氣,還是蒸氣

沒有理由的暈厥 頭痛地不得了 好想逃離這惱人的氛圍 掙脫束縛住我的枷鎖

我好想在突破重圍之後站在遙遠的高崗上大力嘶吼 將一切的煩憂 吼出十里雲霄外

不要再用熱魔來折磨我了 我禁不起他的璀殘 我不想再受到他無情地對待

我只想自身浸泡在一潭沁涼的檸檬冰池 就如此而已,有這麼困難嗎?

不要聽從大人們的耳提面命:小孩子就是愛幻想 

是呀,愛幻想的我們,不也是最純真的我們,你們也最嚮往變成孩子的我們呀!

如果能縱深躍入檸檬冰池瀑布,當頭頂灑下帶有懸浮的檸檬冰粒,

混雜著我對冰池的嚮往與熱情 我將毫無悔恨地衝入冰池的核心

順著強勁的水流將我帶往冰池底部那寒氣的湧泉處,在它的周圍步上奇妙的魔法陣,

把自己包圍 用私心將這股清泉獨占為己有 獨自享受這股清澈的涼水;涼水的源頭


天氣還是這麼惱人 這麼酷熱

夏天豐沛的熱氣已把我薰得昏昏沉沉,整個下午不醒人事

唉,如果這只是場惡意的夢那該有多好

能脫離這場炙熱,我將在所不惜 

拚上我畢生的積蓄或潛藏的熱情 

我 想要脫離這裡 

領著好友們 踏上旅程



噢,什麼時候才能夠(一起)出發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