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生活還算多采多姿,多虧他的福~

原本我想說今天會非常非常平凡地以閱讀小說來度過一整天,

因此出門的時間比較晚,到校後依照慣例跟大家聊一下天

不過早自習開始後美妃就來了 有她在,我們這些大學生就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我和芷榕就很安分地看書不再聊天,

指考俱樂部啪答雪倫等人也埋首開始苦讀


第一節課 原本安分繼續閱讀的我被撬了一下

是劉大豪 他邀我陪他一起去處理一些離校前的處理手續(蓋一堆章)

因為這些章子分別要給各種繽紛璀璨又默默無名等處室蓋下去,

所以也藉了這個機會,我和劉大豪也算跑遍了整間和平

整個第一節第二節課,我和大豪穿梭在和平的各個角落

一會兒跑學務處的各種莫名其妙今天才知道的一個小小的組名

一會兒跑到圖書館,又跑到輔導室,體育組,出納組,組組組都是組...

有些服務的老師態度很好,有些明顯露出不太耐煩的樣子

(ㄟ!才早晨第一節課就給我擺臭臉?不過今天各位教職人員表現都算好啦)

我歸納出一個結論 幸好我跟著跑腿的是小劉

因為小劉處世比較圓滑 或者說他的臨場反應和應變能力頗佳 所以他懂得看臉色

要是我一個人的話,我這個平板無奇又面容呆滯的臉一定會被許多老師打回票


第二節課好不容易處理完事情 在課堂中回到了教室

不太敢看陳美妃的表情 怕他又會唸說我們走來走去會影響指考俱樂部成員(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低低頭,趕快回到位子上(我的走動應該只會影響到Ashlee,但她明天就不來了,so...)

繼續看大家都說很難看想睡覺但我硬是要反駁大家意見與想法的,理性與感性

(這句話真長,而且只針對Vicky哈哈!)


第三節課是討厭的數學:毛哥的恐怖魔咒

原本很擔心這次段考若考太低的話要補考,結果是我想太多,畢業考拿到56分!

我才不在意有沒有及格呢(也只針對數學),只要過了就好~

而且我的學期平均也過了(60幾~竟然還有幾真是阿拉保佑)

毛哥開始進行讓人腦殘的檢討,亮晶晶的黑板逐漸被密密麻麻的白色粉末給塗鴉...

(我發誓絕對不只大學生,也有很多指考俱樂部成員巴不得他消失ex小羽)


不過我的救星來了~還是小劉

因為剛才跟他跑了趟學務處,游明杰主任...

(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雖然我們都會以微笑揮手代替招呼)

和衛生組組長就邀小劉十點半去幫忙資源回收(就是昨天堆到爆的紙類)

因為我也在旁邊,所以就參一咖啦!

回到數學課;為了要引起毛哥的注意(要跟他講我們要出公差去)

我揮了揮手~但他還是不理我;應該說是他又沒有看我這邊了...

所以我就喊"毛哥!","幹麻?"一如往常並望向我這邊

我舉起了用綠色蠟筆寫的"出公差"字跡給他看,希望他點個頭就好

沒想到他還是問說"出什麼公差?""一定要現在嗎?"之類的話

ㄟ!我就是想低調才用蠟筆跟你暗示的耶~阿反正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出來了

胖劉他也順便邀了二班兩位他的麻吉(也是大學生)一起去幫忙,我不認識他們

(一個是陳威宏但只跟他說過一次話,一個是感覺有畫眼線的那位,沒講過話)

但最後我們四個人還是順利抵達原本我以為是養豬眷的地方(和氣道底部)

然後和回收的同學們(四個,都是十班,一個是小曹,一個是程耀德但沒講過話,

其他兩個不認識)一起等候回收車,然後就開始拼命地把紙類丟進卡車裡......


浩大工程。但最後還是順利完工,花了將近半小時吧?到第四節上課才順利結束


沒有認識到他們任何一個人;不過也沒關係,只要有事做就好。

至於會不會想認識新同學(雖然都要畢業了),當然會,不過看緣分和機運吧!


回到班上,是地理課,在發...一堆一堆的卷子!天呀!白花花的卷子滿天飛!

有數學模擬考的卷子,滿天飛;地理原本要拿來考但來不及考的卷子,滿天飛...

如果再加上大家想要丟掉的紙張,那麼整間教室就會真的考卷講義作業滿天飛了...

宛峯借給我兩本大概是她從國外買回來的地理科教科書~還滿不錯的;

雖然都是英文,但完美的是我這個拖累我們班名氣與風聲的英文旱鴨子竟然看的懂95%!

那一節課我就這樣看了幾篇英文寫的地理教材直至敲鐘,感覺好充實,但好累...

(資源回收的後遺症終於出現了,倒也不是肌肉酸痛,而是超疲倦的,雖然我心甘情願啦...)


吃飯時(飯桌少了小羲位子寬敞多了)啪答一直很難過數學沒過,要補考

我說如果她上學期有辦法能跟這學期抵銷成六十的話就可以不用補考,

所以她也逐漸開心了起來,還直嚷嚷說剛才白哭了

(雖然後來證實她的成績沒辦法完全抵銷,so還是得補考,但沒那麼傷心了)

然後可憐的Johnson(我)又被雪倫和啪答給欺負...最討厭不言而喻了ˋˊ!(咬)


午休時我太累了所以請許芃自己去倒廚餘


下午是隔壁班陳叔容老師來代朱淑琴老師的課

阿甫我繼續看理性與感性 明明就只是敘述的部分比對話的部分多了點而已,

哪裡會看到想睡覺呢ㄏㄚˊVicky?(又在針對人了)還滿好看的呀!(很久以前看過)


反正我又寫了江江的畢業紀念冊(滿滿的褒揚和祝福和自我介紹噢老天爺)

寫到手快斷掉了,但我很開心,因為是寫給我親愛的江江呀(心^^)

(寫前參考一下其他人的版本免得亂寫一通,當看到"李顧云"的名字停了下來;

她不就是三班的地理小老師嗎?原來她就是大家常說的咕雞呀?)


最後兩堂歷史課我又埋首在理性與感性裡頭了。


終於放學啦!我以龜速收拾書包(受不了韓岱昀一馬當先衝回家),慢慢游走...

這時候小劉又出現了,所以就和他一起出校門啦!

走呀走的,不曉得為什麼他決定走路回家,正好我最近都走路回家(反正又不急),

所以基隆路上就多了兩個紫中帶綠的身影一路往公館的方向前進

然後離奇的是,不知為何,小劉就決定要到永和去嚐嚐看永和豆漿(老店,在中正橋下)

又因為我們是用走的,所以我們就真的"走"完基隆路,

走過長長的福和橋(我走過快五次,真的很長),又走過被劉胖說很怪的永和老舊住宅群

最後終於走到我家門口~我累了,所以先回到家門放東西再下來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他要回去給同學教微積分)

又聽他講他腳踏車會載人,所以就讓他載啦!我在後座只要負責指引就好...

他的腳踏車載人技術很爛(哈,應該說是我家腳踏車太老舊,那是二手的又是買菜型)

所以一路上跌跌撞撞,笑翻了我;他邊騎邊蛇行,嚇死了我

(我在後座就算彎腳,腳還是快磨地了~這種買菜型腳踏車不可能裝有火箭筒,

再加上我又太累,所以不可能用站的...雖然那種情況之下用站的還比較保險的說...)


後來好不容易騎到了永和市公所前的站牌,碰巧來了班綠二,so他就順利走了

我騎回家。一路上平穩順暢(因為我騎的是市場,人不多,而且我打死都不蛇行...)

一到家之後就坐下來打這篇文章,現在仔細看看發現我已經打超過一個多小時了(驚)

看起來劉至豪還真的值得我做文章呢!琳瑯滿目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他,仔細想想還真好笑XD


看看明天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吧!現在超過八點了,我要去吃飯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