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好熱,好累四個字,外加一個標點符號。

好啦,雖然不想打很多字,還是敬業一下吧。

 

 

暖暖橋下的壺穴

暖暖橋下的壺穴,非常多樣:單一壺穴,聯合壺穴,複成壺穴 ;其實滿可愛的

瞭望南雅海岸

南雅奇岩怪石;天候不佳的日子裡頗有一番詭譎之感,還有海蟑螂跑出來嚇死你

金沙灣的礫石

金沙灣海岸邊佈滿了礫石,但水質真的好清澈,沙土真的好金黃,只是陽光太強

潮曲流和福隆山

福隆的潮曲流,由漂亮而金黃的沙洲阻擋了雙溪的流向與出海;暢遊在橋上只有一個感覺:福隆,你真美

頭城低低的雲朵

萊萊鼻除了各種大小不一礫石的堆積,遠方還可瞧見低低的雲朵正盤旋著,是代表快下雨的危險徵兆嗎?

外澳的沙灘

外澳的沙灘由凸堤效應所產生,其砂土來自頭城,使得頭城海水浴場關門大吉。

 

不想打繁複的學術性筆記

反正都已經抄在筆記本上還交去打分數了

再打一次簡直會要我的命

況且打出來後也只有地理人會有興趣而已

 

這次的考察不是很愉快

原因都指是因為當天是即將下雨前那種炙熱無比的爛天氣

很悶 悶到快窒息的悶 到了頭城後又劈哩啪啦下起大雨

但是那個臭黃臉婆還是趁著白晝把我的手和頸子都烤焦了

所以我現在是烤焦麵包;是焦炭;是煤灰;是烤牛ˊˋ

 

唯一感到高興的只有在福隆

連島沙洲和帆船 

長長的沙洲成了東海與雙溪間的隔閡

雙溪的水流因潮曲流的關係而滯留於小潟湖並流速緩慢

因此可供帆船航行

水質也異常地清澈,沙灘也意外地美麗

天呀,若今天是涼爽有風的晴天就好了

蕙娟-甫-小花-語玥

還是心懷感激一下吧,感謝妳們的陪伴 :)

蕙娟和小花~

語玥我知道妳只是來湊個角XD 然後漂亮寶貝巧芳不曉得遊蕩到哪裡去

(小綠綠)珮驊和甫

還有親愛的珮驊做我的旁邊跟我一起探求神祕的東北角國度~

 

That's all.

我要去蒐集聚地要做內灣的資料了(囧)

還要找時間看頭目哈古!昨天完全沒看因為十點半就昏在床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