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去跟學長探討研究報告的,但學長把日期延後,所以今天就空出來了!
仔細想想,我開始有種想寫回憶錄的衝動了哇哈哈XD,
但我才沒有那種能耐,所以還是來寫關於301同學們好了...只有部份而已~

畢業典禮當天可說是照相機最得意卻也最忙碌的一天

不管是誰,人手一機,卡嚓卡嚓的聲音從來就不絕於耳

雖然沒有辦法跟全班每一位同學甚至包括其他班的好友拍到照片,

不過我自認為拍到了很多我很喜歡的photograph,所以我有臉放出來...XD

(雖然邱大霖像要特立獨行先打文字再放照片,我還是偏好跟隨大眾的腳步反之XD)





這一張是我最愛的一張之一,是我和班上最麻吉,最要好的朋友們的紀念~

他們是Sharon,雅芝,睿涵,我,岱昀,小珍啪答,還有Vicky

他們每一位都是我的"寶"(不單只是寶貝!)


Sharon從以前就很照顧我,一開始就跟我很熟的她,常常在公車上和補補習班聊天聊到南轅北轍...

後來好不容易跟我訂下婚姻契約成了我的妻子(公民報告)

結果一結婚就開始凌虐可憐的阿甫ㄒ口ㄒ,不停地用ㄆㄨㄣ這種可怕的字眼來羞辱我...

但我知道這些是因為我們太過要好才會開的小玩笑,所以OK的!對雪倫還是抱以滿滿的愛!


雅芝永遠都是最挺我的好麻吉~雖然非常挑食自己又不承認,

但是Molly她的可愛純真還是擄獲了我的心...我必須要堅持:Molly是我的!!


睿涵這個可怕的大腐女,又宅又色的她整個就是在荼毒我們無瑕的心靈...

雖然如此,只要和睿涵談論到漫畫,她就有源源不絕的知識可以跟我分享~so謝謝睿涵啦!


提到岱岱......天呀!他跟我從一開始根本就是一拍及合,

我們在很多事情上的想法和觀點都一樣,在事物的喜樂程度也是差距渺小的可以~

雖然他比較不會把心事說出來,但我知道岱岱是絕對不會遺棄朋友的! 岱岱最棒了!


接下來是啪答珍!有啪答!啪答游!啪答啪答~~~~~~(心)

哈哈XD,跟啪答的對話常常是充滿著無數個問號(沒有意義)的啪答聲,

但啪答不但最細心為體貼,對我這個笨笨的阿甫也是非常地照顧,又教導我很多的道理,

而且從一開始就跟啪答很熟,更是讓我們的友誼得以堅固無缺! 我真的很愛很愛啪答唷!


最後是刷馬桶椀婷;綽號洗碗精又酷愛馬桶的怪咖女,

不久前瘋狂戀上小虎,直稱自己小虎的vicky~她是班上少數沒有心機的好女孩,

她的直言常常讓我領悟什麼事是應該或必須,什麼是該先做或後做;

她的判斷力讓我在高中這些年得到了許多的長進,因此我真的要謝謝椀婷她的用心~





身後的小英給予了我很多英文和西班牙文的建議和知識,又因為我們是復興,

所以在很多事情的判斷上都很有共識;雖然他英文程度遠高於我,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接著是右後方的芷榕,右方蹲著的小羽和穿黑衣的山地;她們三個人是我的唱歌好拍檔,

每次都可以和芷榕一起合唱家後,也得以順便欣賞芷榕美麗的歌聲哇哈哈XD

而小羽和山地更是我的音樂麻吉,總是一起唱粱靜茹或者徐若宣或者范瑋琪的歌曲,

讓我們的四週總是漂滿了高高低低的音符~而且小羽跟我也是有一大堆相似的興趣,

甚至還會互相幫對方保有秘密呢! 因此,我們真的事無話不說,無歌不唱的最佳拍檔!


最後是右邊的小羲和小鳥~"我的"小羲是非常棒的藝術天才!

除此之外我在也找不到形容詞可以描述我一個這麼棒的寶貝羲了,所以小羲~啾一個!

還有小鳥~~!! 小鳥最棒了,最喜歡小鳥的是她可以HIGH也可以LOW,

而我也可以在她身邊分享喜悅或憂愁,雖然她身後總是可怕的背後靈vicky纏繞著,

但我相信Birdee一定是最愛我的(心)~哈XD,小鳥一定要努力加油喲!最挺BIRBIR!








她們分別是Ashlee和Ruby~兩個我都是非常非常愛的女性朋友~~

曾經陪安儂走過一段難過的時光,在三下也陪著她一起研究三年級複雜的地理~

我是真的很喜歡Ashlee捏! 希望她可以別和我失聯,要做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喲!

Ruby雖然最晚進一班,但是她跟我建立起來的交情絕對非泛泛之交;

我們曾一起在老師上課時分享彼此的經驗,也一起歡笑,一起演唱各樣歌曲,

幾個禮拜前還一起在台大溜答,甚至發生冰淇淋墜落事件呢! 露比會是我永遠的麻吉!





左邊蹲蹲的阿蕭不但是我的小天使,更是相當照顧我的好女孩:D

雖然有時候會對上課內容重聽,但是鈍鈍的她卻擁有一個如小天使般純真無瑕的心;

沒有心機的她更是給我許多經驗分享與生活樂趣:) 阿蕭,我永遠愛妳喲!!

右邊是非常不想給我照相的壞劉劉;雖然他有時候真的很機車很像豬頭,

但是通常來講他都是非常挺我又照我,而且常常會請我跟他一起奔跑四方~

雖然有時候我跑的好累喔,但只要他能開心,我也自然會很開心的!

(對了,劉阿豪你還欠我一頓飯唷!)你以後敢斷聯就給我試試看,我會衝去台科大砍你!


基於篇幅和照片不多,我大概也只能打出這些人,而我還想對其他人講幾句話~

小甘,妳不能在這樣憨憨笨笨下去了啦!讓外表跟內心相符吧!如此一來妳會變更成熟唷!




豪爾,噢我最親愛的豪爾~希望你永遠都不要忘記阿甫是這麼的喜歡你(揍)

  你對於目標似乎很堅定,所以你一定要盡你所能,加油,努力將夢像實現~

  等到你考完,一定會和你或許再加小劉還有誰去大吃大喝大玩到掛點!! 我等你!!





小關,妳我拍的那張臉太大了我不想放,因此我想在這邊對妳說,我們的緣分很深,

  所以絕對不會失聯,因此你也絕對不可以忘記我!

  我一定會遵照諾言,陪著妳很久很久,並且會用一輩子的長度懷念妳!


301同學告個段落! 接下來我要打其他班的同學,篇幅會更少因為只有幾張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