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別班同學的,人數很少,所以要見諒!(脅迫語氣XD)

不見諒的我就......就......我就吃掉你們唷!(咬咬咬+撕裂~)


第一個是禮拜五拍到照片的~看起來憨憨可是很帥的邱大霖!



我說阿霖呀,雖然我們才認識將進三個月,真正見到面也才兩次,

不過能用網路跟你交談真是一件不錯的事!

你的想法見解都很讀到,自我意識也夠高,而且對朋友又是這麼地真誠...

哎唷,如果早一點認識你的話一定會更好!(都不早點來我這邊晃晃)

希望你不會忘記這個率真的阿甫喲~要約我去吃吃或出門完都可以~

但就是不可以不連絡或者忘記我!! 不然Johnson我可是會吃掉你的!!


第二位是最帥最棒的正倫!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它的採光恰恰好,不偏不倚剛好適中!

跟正倫認識已經快兩年了,那時候我也是鼓起勇氣坐在你位置旁邊才認識你,

才發現到你不只是外表帥,竟然可以時時刻刻都有讓別人結凍的冷笑話~

真是噯噯(其實是外表也亮)內涵光呀! 不過阿甫真的非常榮幸可以跟你交朋友^^

你不只是一位不錯的同學,更是一位很好的傾聽者,常常聽我廢話聯篇亂講一通~

而且看到你我會有種"心安"的感覺,因此你在圖書館時我都可以很自在,沒煩惱地讀書

雖然不能常常跟你走路到公車站牌回家,雖然畢點當天沒能跟你講到幾句話,

但我知道這輩子我絕對不會忘記你,我一定會經常跟你聯絡的!! 別忘記Johnson唷!!


接下來的他是非常辛苦得做我"達令"的崚宇~



話說我該怎麼評價你呀大崚? 在你憨憨的外表之下有顆笨笨的頭腦與鈍鈍的內心嗎?

哈哈,不過在國外那時候真是辛苦你了,除了做牛做馬,

做Birdee的奴隸之外還得做我Johnson的達令,真是...非常感謝你呀~(撲抱)

聽說你有意拼地理,不知道你的目標為何?不管如何,我都要祝你能達成自己的心願!

你一定要加油,不要鬆懈,待考完試後我們再約人(可以是邱大霖和早安)一起出來玩~

到時候在請你做我們的僕人或奴隸甚至達令吧哇哈哈! 但重點就是不能失聯,否則嘿嘿嘿...


第四個被我放上來的是我親愛的寶貝紹剛~



紹剛從一進演劇社被我瘋狂撲抱之後就變的跟我很熟,我們碰面也都是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你黑黑的,但你明亮的眼珠總是給我很多新奇的想法出來...

很難以理解吧? 舉例說像是馬上蹦出一個笑話或是想到更多可以分享的東西之類的

很奇怪吧! 但是紹剛真的是一位非常棒又跟我很麻吉的超好friend,

所以這次6/30我一定會送禮物和寫到字都溢出來的卡片送給我最最親愛的紹剛寶貝!

倒是紹剛若有一絲毫想不理我的意圖出現就完蛋了,我一定追殺你直到天涯海角!!


最後一個了因為我有點筋疲力竭了,我想要寫寫我才剛認識的旻熹~~



我有一整篇都在講我怎麼跟他認識的文章請自己去翻閱;

在這邊,我想對旻熹說,真的好高興能夠認識你!

從前天跟你聊天後就認為你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而且思維清晰,面面俱到,

成績又好,品行又佳,而且態度溫和有禮又非常地謙虛(跟我這麼俗的人就是不同)

因此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考取你心目中中意的英文學系,無論是在政大或師大!

你一定要加油唷! 不管你會上師大還是哪裡,希望我還能跟你保持聯絡!

到時候再一起逛師大夜市吧! 我們一定要吃到肚皮爆破甚至狂吐為止!!


我打完了! 其餘的我都沒有在畢典上遇到,但我相信我的心意早就飄到你們那邊去了,

所以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要你相信,我就一定會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不管你是男女老少,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不管你是瀠瑩Judy還是李天天還是我沒有在這邊提到但我經常提到的你們,

你們一定要知道,阿甫我永遠在你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