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把玩一下國中時期酷愛的中音笛,讓音符充斥我的房間

心情自然而然會平靜放鬆,負擔會忘得一乾二淨


有時候 扭開收音機的按鈕 調整一下FM頻道,

iradio主持人溫暖的聲音便隨著音箱流瀉而出


有時候 突然會想起高中時期某一位同學的笑臉

她或他天真傻氣或是含蓄心機的臉龐就會一個勁兒在腦中蹦現

拿起了收藏了畢業前夕給大家寫的一些字句的那本小冊子

大家的筆跡依舊還在,大夥的笑聲仍似乎可透過單薄的紙張傳遞出來


不過,現在要親眼目睹你的容顏,已不太容易矣


大學的事宜逐漸盤旋在我們周圍

有好多好多新鮮的事等著我們這群菜鳥/新鮮人去發覺,哈

只是,當我們一昧地往前追尋

我們是否真能放下過去,割下回憶的羈絆?

-------------------------------

很多事情我們不能莽撞的決定,但是過去的你會怎麼做?

過去的你曾經經歷了些什麼? 過去是否依然如此執著?

我相信過去會給你一個簡單又明瞭的參考典範

-------------------------------

我選擇的並不是拋棄秉棄遺忘之類的,

我寧願將它埋藏於內心深處

或許不容易,但我還是會暫且先將過去放下


人總是要向前進的,沒有人會往後退

後退之路是留給失敗地一踏塗地的人,

以及年邁的長者 當他只能感嘆著庭院深深深幾許


年輕就應該追尋的美夢 它或許曖昧不明,但就在眼前

不過 希望你不會忘記過去擁有的一切

-------------------------------

飲水要記得思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