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能定下來的人
在安逸之中,或許一開始我會很享受,但時間久了,這種想法就會淡掉了
我會變的有點焦慮,大概是習慣了忙碌的生活,身心上都會感覺說自己想做些什麼事

也因此,最近在太過悠閒的日子裡,我不會覺得成天看電視用電腦吃飯睡覺事件很棒的事

其實從6/10開始,我在沒事做的日子裡都會盡量找事來做

譬如說,上網抓幾首歌的歌詞來練一練(開始懂了就是這麼練來的),

可能的話找個時間去騎騎腳踏車(不過最好還是帶著傘),或是心血來潮去電影院

不過我已經盡量勉勵自己培養一個習慣,就是煮晚餐時待在媽咪身邊學習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學習做菜的技巧,但是我就是不會~

要說我沒有時間嗎?不如說我沒有慧根吧...我總是看過一道忘一道...

這幾天看著媽咪炒菜,蒸煮,或者是隨意地放些米苔苜進糖水扮一扮就成了好吃的下午茶

覺得自己的生活~算過的很充實了吧? 自己都有點開心呢!

不過22號阿甫就要飛到北海道去玩囉~要一連玩5天,希望那些日子能順利無礙又美景盡收~

(哎喲我好期待喲ˋˊ~)


今早阿甫又更早起了,6:57自然醒:-)

有點不懂,因為我昨晚睡的很糟,感覺都已經快一點半了我才睡著...這樣子一點都不好...

為什麼總是沒辦法讓阿甫的身體能充分獲的休息呢?? 唉,真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呀!!


因為最近下午還是會下雨,學長的研究報告暫緩了

阿甫最近真的有空......但我覺得沒有人會注意到這點,所以就算了ㄒ口ㄒ

有想到我的人再來約我吧~

不過其實還滿困擾的,因為根學長有承諾在先,因此不能找打工免得會與研究報告衝到

但是我還滿想打工的......因為我喜歡有事做......當然也是在充分享有寧靜之後的想法啦~

所以囉......既然不能打工,阿甫還是很想出去玩,或者走走......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Ruby,看她是否能跟我一起去走走,聊天,或吃根冰淇淋

但是她又要指考...啪答人在建如補習班,雅芝人在景美遙遠的家中,小羲又在店裡幫忙...

我不曉得有誰還會注意到我說原來陳建甫有空......=口=......算了,放我一個人孤僻是吧??

我才不會呢ˋˊ! 今天若沒有突發狀況,我要去我五阿姨家玩(表妹上了永平美術班!!)

希望今天的日子還是能一切順利又順心...


不過,康芷榕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呀?? 到底要不要帶我去南港國際食品展呀?? 我肚子快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