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回來啦! 從昨天中午一直到今天下午阿甫都待在中和的五阿姨家~~

五阿姨家是在社區,所以社區空間很寬敞,房子也有一定的規模,so很舒服:)

不過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得走到秀朗國小才能撘唯一的橘二,

不然一段票和三十分鐘不到的車程一點兒都不嫌遠哪!!


阿甫在五阿姨家盡是和表弟妹們玩牌,聊天,玩電腦,看電視,休息,以及玩音樂~

考上永平美術班的表妹和小六畢業的表弟和我一樣都是閒得不得了,

所以我們就瘋狂地玩撲克牌,而且上面的花樣還是表妹福和美術班的畢業展圖畫唷!!

表妹她還教會我玩一個兩人玩的遊戲,聽她說是建中人創的(紅豆泥?),七月考完再跟大家玩:)

表弟教我玩小朋友齊打交二,跟一不一樣ㄒ口ㄒ,所以我得從頭學起......

不過學會後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密碼人物,

有一個冰火人可以發射冰和火的帥哥,超強的,而且攻擊強,鍵好按,所以我超愛用他:)

另外就是一個二代出現的女生,她用的招數算小法術,可以叫出冰鴿幫助隊友補血,

還有一代就有的冰人,我很喜歡用他(因為他在一代很強又可以跟魔王匹敵,讓我有好印象)


此外,表弟也彈奏了很多曲子給我聽,ex命運交響曲等等~

阿甫也燃起好奇之心,也去玩了玩鋼琴......結論是非常非常地難!! 我真的沒有玩鋼琴的料!!

我試圖在中央ㄉㄛ左邊製造一個和絃配合右側彈的"我的家庭真可愛",

但整個就是大失敗,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都彈的一踏糊塗,整個ㄍㄛˊ在一起(攪成一團)

所以我還是放棄無謂的夢想好了......不要做不切實際的夢還比較實際......


Anyway,在五阿姨家整個就是很輕鬆很享受,

而且出外工作的五姨丈又帶我們去游泳和吃涮涮鍋,真是太棒了! 

感謝他們一家讓我有一個這麼棒的小週末(算吧),感恩:)


好啦,阿甫該去吃飯了,半小時前煮好的菜是我和媽咪一起弄的唷!!(得意的很)

待會兒還要去準備在北海道時要穿的衣服,

明天一早還要去關渡和五阿姨一家租鐵馬騎到淡水,哇XD......好期待,所以文章就到這邊囉!!


至於指考同學盼望的,誠如你們所願,阿甫應該有機會可以去陪考唷!! 希望大家7/2和3都要加油!!

(但去北海道可能沒辦法買禮物耶...因為我媽只兌換了一萬元的日幣>口<...我會再想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