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阿甫現在在台中市佳諦表姐的家裡頭偷偷用電腦^^
姐姐家的地板都是木製的,有些地方還有撲好大好軟的地毯,
牆壁都粉刷成簡單乾淨的白,然後電視螢幕是超大的液晶!! 
而且家有五六層樓,每一層都是一兩個房間,都用木製地板和木製螺旋梯,
最頂樓竟然還是跟當時北海道一樣,會散發出香香草蓆味的榻榻米地板!!

幾秒前阿甫才用水彩筆畫了已經睽違超過三四年以上的......水彩畫作
它們分別是~ 一個小太陽和一株小草......超遜的,而且他們都是笑臉,
連小草的眼睛都已經笑得像月牙一樣的彎~
待會兒還要陪姐姐的女兒愛將畫所謂"白白的百合花"~

我這個姪女也真可愛~先是要我陪她玩白天晚上的遊戲,還要假裝七點起床,
然後又跟我一起看哈姆太郎(突然覺得好好看唷>///<),又一起玩鋼琴,
然後等她便便,再跟她一起畫畫,剛剛還幫她開蘋果西打,撥茶葉蛋......

呵呵,跟小孩子在一起,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雖然心智上難免會變的比較孩子氣一點,或者像是個孩子王一般,
不過這樣的生活倒也不錯~同學們如果有想填幼教系的可以跟我討教唷XD

啊~ 我白白的百合花已經變成有點粉紅色的小野花
現在我姪女已經在旁邊瞪著螢幕看了,所以我現在要關掉囉~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