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回來了,然後明天就要上台了。

 

這次的心情有點複雜

邀請了好多高中朋友(其實也才八個)、爸媽葛格還有阿姨姨丈們、表弟還帶兩個同學來聽

之前一起上過法文的Corinne那方也會有兩人出席

就連之前在介壽國中輔導室服務,受到照顧的貴美老師也會前來聆賞

 

我其實還有一首歌還沒有準備好。

說緊張倒也還好,幸好狀況是只要多瀏覽歌詞、多跟著情境與旋律走,就沒問題的意思。

 

夜深了,我並不想想太多,因為還得進行最後的整理以及double check

明天早上處理完票務就要提早去學校了

一方面進行自我準備,讓自己提早準備好心情、情緒,進入演唱預備階段

其實主要是不想遲到罷了

再者,也想要拍拍可愛的國畫

她好可愛,但總是一路波折。我要帶著滿滿的愛與關心跟一百一起吃午餐(都自己講的)

 

大家的金嗓、大家的末唱、大家的團慶、大家的暑巡。

一路走來,一年又即將飛逝而去

感觸良多。淚腺在這一年裡變的好發達但為什麼如此我也不懂。

我很珍惜每分每秒與幹部與非幹部與監事與學長姐與學弟妹與親愛的老師在一起的時光。

這邊我不想打太多,因為待會還得先去洗澡。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all and hightlight that I enjoy being part of you, staying together with you all.

深愛許多許多在這邊交到的朋友。

景禮老師、惠君老師、聖昌師丈說,這些會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我才不會感到遲疑呢。

 

想要打的事情很多很多。

目前也記錄了一些事情,一些心情。這年來心情風風雨雨,你們懂得。

感謝身邊有你們的陪伴。

感謝老師,感謝有嘉,感謝最親愛的育儒學長

感謝非常親愛的九九級,感謝沒有你們就會讓我真的很難過的一百級

感謝一零二小朋友的參與

感謝一零一的幹部與非幹部;

無論如何,無論身上有沒有重擔還是你先擔我後擔...等種種情況

你們永遠都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這方面我還真的跟雯雯很像)

 

先打到這裡

但這篇文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