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兩天!!
所以這兩篇應該會頗長的吧? 不知道,反正大家繼續看下去就是了哈哈~~

昨天是JOHNSON的師大北友會七家的小迎新~~
我的家媽媽們非常好!! 尤其是安妮學姊整個就是照顧我們,太好了!!

不過出乎意料,Johnson昨天站出來自我介紹時的感覺其實很開心!
原本以為會好緊張在下面皮皮措,可是一上台看到大家望向我的臉,
阿甫就什麼都不管了;於是我用有點大的嗓門喊到自己的名字~~等等

當我講到興趣時,我說我喜歡看電影,打牌,麻將,繪畫...等等
我都還沒有機會講到大家都會說唱一下的唱歌耶!! 結果馬上......
一群在我眼前的學長一齊放聲大喊......(有持續超過五秒鐘唷)
開桌啦!來一局啦!待會湊一湊四個人啦!跟你拼啦!
我的天呀~當下我真是傻眼,但又覺得好開心唷:D

總之呢,我在小迎新認識了一些同學,他們都是師大但不同系所~
有兩個是音樂系,分別是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
我要特別提一下這一位男生~
男生在小迎新時坐我旁邊,我們互相聊天時,他跟我講說他高中是音樂班,
而且他主修......聲樂!! 我的媽媽咪呀!!
我竟然第一個就跟主修聲樂的人交朋友!! 我真是慧眼識英雄呀哇哈哈XD

自我介紹之後,我們便開始玩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有很多關卡,每個關卡都有關主,除了要闖關成功,還要巴結討好~
第一個遊戲是用不慣用的手畫出關主出的題目,
ex:"天線寶寶跟太陽公公說你好"之類的(這題真的有出,我們猜對了!!)
第二個遊戲是聽口號舉旗子的遊戲,
ex:"白旗舉起來呀,紅旗不要舉起來,藍旗不要放下來"之類的
我玩這個很爛,大概是手腳不平衡吧哇哈哈,而且旗我聽不清!!
第三個遊戲是節奏遊戲,吼我整個超強的!! 我只輸一輪而已~~
第四個遊戲是用手指頭拔河~這關超無聊的~

總之,那天的遊戲就在一陣歡樂中結束了
我選擇留下來吃晚餐~(師大夜市的一家義大利麵店,301學測就上的我們有吃過)
我發現這麼做完全是正確的!!
我在我的那張餐桌上認識了椅子上的其他人,每個人都很nice很棒!
裡頭有一個是建中,一個南湖,一個花蓮慈濟中學(但住圓山),一個明倫

建中人長的超帥的! 他是國文系的唷! 他真的可以當國文系系草!(芷榕快追!)
南湖的朋友一直跟我分享很多生態與環境方面的議題,生科系的他很不錯!
花蓮慈濟中學的女生人很體貼又很樂於分享,感覺很獨立耶!
明倫女生就是那位音樂班女生,她整個很文靜,有點害羞,但看的出好相處唷!

他們四個人整個就是Nice到了不行; 我們甚至還互相留連絡方式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們四個碰頭^ ^

後來我們在餐廳裡還玩遊戲~是殺手的撲克牌版本~
(講起來很複雜就是了,所以有機會再跟大家玩玩看)
我們玩了四次,第一次和最後一次我都當到了殺手(噢耶)
然後第一次試玩,所以幾局之後大家放棄,我才承認我是殺手(嘻嘻)
第二次玩,大家一直以為我又是殺手,但我不是!!
結果害我被殺手當作目標,一次一次後我就死掉了變成傳話水管ㄒㄒ
第三次,我竟然一直被殺手瘋狂地追殺?! 我一直被賜死(是怎樣?!)
幸好醫生非常地有良心一直給我打啪斯(就是救我的暗號),
所以我就是一直被救又一直被殺,但最後還是不敵殺手的狠毒,很快就死了ㄒㄒ
第四輪,好不容易我當回了殺手,結果我就和另一個殺手瘋狂殺別人,
結果殺到最後我們竟然把大家都殺光光!!!
噢耶我們獲得了大勝!! 我和另一位殺手(南湖那位男生)擊掌叫好!!

最後就結束在一陣歡樂之中~
昨天真是如此地幸福與快樂!!
希望日後還有許多的活動我們新鮮人可以參加~!

但是那個大迎新......我不曉得要不要參加耶~~
那個聽說會玩超級嗨的!! 天呀一定會跳舞啦!! 我又不會跳舞是要我怎麼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