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遺漏了禮拜四,再加上一個豐富多采多姿的禮拜五~
喔!好多事情想要分享的捏~

禮拜四早上我依約早早起床,陪Howard一起去輔仁大學一探究竟
老實說輔大感覺起來舊舊的,餐廳或是福利社開放的時間最晚只到九點
雖然裡頭種了很多棕櫚樹科植物,但是竟然無法遮陽......整個就是熱......

不過輔大校園感覺起來是很OK的,頗有校園氛圍

但是一走到校外,整個馬路上車來嚷往,空氣惡臭,灰煙迷漫又四散......
空氣品質真的很差......
我看Howard以後戴口罩上學好了~

看起來新莊還真的跟之前才經過的三重,蘆洲一樣
車子好多,廢煙贓空氣特多,捷運無止境在施工......哎呀~

逛了一個小時多左右我們就回家了,依然搭乘和藹可親的235
到了Howard家,阿甫整個就是有意在Howard家吃午飯和睡午覺
不過當我正在看Money Money麥克瘋的時候,
Howard的手機響了,而且竟然是劉至豪,他來邀Howard吃午餐......
Howard一來不想吃飯,二來下午有事情,但他有幫忙提到Johnson:)
"Johnson在旁邊",不過有點悲哀的是要不是在Howard家他不可能會邀我...唉

當我接過手機後,劉至豪用他十分可怕的大嗓門叫我跟他去公館吃午餐

因為我下午要去師大,所以我想直接待在Howard家
不過還是小劉聰明,他永遠知道要如何把我引誘出巢穴......

什麼!! 他要請我!! 好呀我馬上過去!!

真是的......哈哈! 以後大家不妨也照做一下,嘻嘻;)

在撘公車的路途上,我約了被我叫醒的小鳥(整個就是昏沉)一同欺負劉劉
Vicky和阿蕭整個就是不給我面子,哎呀~吃這麼快要幹麻? 要打工是吧?

見到小劉了
小劉那該死又愛嗆我的個性應該是永遠改變不了= =
不過他整體的感覺來說很好看到是真的......哎唷就是挑不到毛病......
(因為他用帽子和長長的頭髮把存錢筒遮起來)

結果我們要去的那家燒烤店倒了,所以就去吃牛排~
300塊的沙朗牛排耶!!太棒了,免費!!嘻嘻!!

小鳥最後還是珊珊來遲......我們吃完後又去逛了鞋店,我也順便找帽子~
小鳥買了新鞋唷! 穿上去還滿好看的!

後來我們走回科大把小劉送走,然後又撘1路去師大
因為要聽講座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所以我有點趕(跟Oli赴約)
但是小鳥整個就是很不想要我離開~我叫她找芷榕,但她在新生訓練(!我們都還沒呢)

我們最後還是去找Oli了
但是我叫小鳥背對迎面而來的Oli,讓Oli以為小鳥只是個路人
結果Oli果然被騙到了^ ^ 其實是她太好騙了哈哈~ 小鳥和Oli整個就是互相狂撲......

後來我們還是讓小鳥去找芷榕,我們去聽半個小時多的講座
聽完後離開去古亭找小鳥(芷榕先離席了),再一起去古亭的一家蛋糕咖啡廳(依什麼的)
為了省錢,Johnson不得不點了一杯蜂蜜檸檬醋,但整個都是醋味...沒有果汁的fu...哈

禮拜四先後跟小劉,小鳥和Oli聊了很久的天,讓Johnson整個開心~

接下來是禮拜五了,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

發現懶的打下一篇了,直接在這邊更新~

禮拜五阿甫邀請Jane,Molly,Sharon,Sunny,TJ來我們家吃喝玩樂
因為同是班上最好的麻吉,所以一行人聊的非常起勁
我們疊了啪答,蹂躪小曹的啪答,聊各種生活瑣事與近況~

而且我們還玩了牌~
除了第一局的牌七我大贏特贏,之後玩的撲克牌Uno我就很慘
雖然我很快就喊最後一章牌了,但馬上就又多拿了好幾張ㄒㄒ
我發現還是我床鋪的右邊比較風水好,
左邊(Sharon原先坐的位子)整個就是風水差到不行~真是的!!(嘻)

那天真的很開心大家都能來看看我+陪我聊天+吃午餐

我媽咪那天也整個很花癡,拿小剛的"寂寞沙洲冷"來跟我們炫燿...
哈哈,小剛早期的歌剛出來時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呢!

總之,啪答很安分地待在我們家~
我禮拜六一早起來,就發現啪答可愛的眼睛直看著我的雙眸呢!
不過晚上我帶去我五阿姨家,卻被我的表妹們給蹂躪ㄒㄒ......
"不要再欺負啪答啦!!" "把小白點給我!!" "你看!!壓扁!!" 諸如此類...

唉......我以後絕對不會把啪答拿給大學同學們看的......
除非我們以後變成超級大麻吉之類的~呵呵^  ^

就新增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