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陳綺貞的歌~
之前沒有聽又是因為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她的歌讓我很想睡覺(爛理由ˊˋ)
結果這個暑假的麥克瘋和百萬大歌星不停出現陳綺真的歌,害我都不能一起唱...
所以我就發了誓,我一定趁這個暑假聽陳綺真的歌,並且學起來一兩首~~

但是從現在才開始練習,而且我是個記憶很差的人
我覺得我當時所發的誓好像有點太偉大或者太高估自己了......
陳綺真的歌好難唷!
從沒想過那種抒情柔調調要唱起來這麼難...
如果用自己的方法唱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I'll try.

所以囉~近期我會常上網去yam的影音搜尋陳綺貞的歌曲滴~
有沒有誰要向我推薦她的歌呀?
我已經聽了她的[旅行的意義][還是會寂寞][告訴我]
我好喜歡這三首歌^ ^
接下來我還要搜尋[失敗者的飛翔][孩子][擔心],
但是[擔心]這首歌太老了(兩千年初耶),好像找不太到ˊˋ
算了,
試試看囉~Let me try.
(後來發現擔心不是陳綺貞的歌,是陳潔儀的......)

---------------------------------------------------------------------------------------

哥哥禮拜五又要搬回淡水了
雖然嘴裡說很討厭他,巴不得他趕快消失
其實還是有大概5%還滿希望他留下來的~
不知道,或許是親情的羈絆吧?
感覺家裡少個人,總是顯得空蕩蕩

他的新房子我拜訪了
是單人房(話說我當初一直堅決反對他搬進單人房)
裡頭空蕩蕩的 只有一個有點鬆脫的櫃子,
即將要被撤調的單人床,還有單薄的電腦桌

看哥哥滿有理想地說要買巧拼(鋪地板)便宜的茶几之類
覺得他還滿棒的...... 
我不會說那種我很難過你要離開之類的話,我對他不會這樣
但是當下真的覺得胸口有點酸酸的......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哥呢?(無奈樣...)

---------------------------------------------------------------------------------------

很快地,就可以撲去雅吱家了~~(心)
這次我一定要教大家完拱豬~~上次在我家沒教到大家覺得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那時候玩的撲克牌UNO還真是不錯玩^ ^)
而且還要帶啪答!! 我的啪答和天空豬都很想出去見見世面呢!!(哈)

不過到時候我得記得跟Howard討教卡巴斯基一下......
我們家的電腦最近自動關機的讓我困擾至極,我想是該換防毒軟體了??
---------------------------------------------------------------------------------------

之前跟哥哥去淡水整理新房子時,順便去買了新衣服
結果不只衣服,連褲子,帽子,甚至包包都買了(炸)
衣服褲子在淡水買,帽子和包包則跑去西門町
(反正有西門有一段票的670可以回家)

我買了一些上面有塗鴉或是logo圖案的衣服,
哥哥買了兩件一紅一藍的褲子(穿起來就是很怪?!)
然後再殺去西門町,買了好貴的斜包(750,我的)和背包(800,哥的)
帽子買了一頂紅色的,上面有大型logo樣式......
我很懷疑我以後敢不敢戴這頂帽子......雖然大家都說合我,
但我還是覺得戴著它走在街上好突兀唷......(既然買了就得戴ㄒㄒ)

這裡面我還是滿後悔買那頂帽子的...
雖然我喜歡戴帽子遮陽很有用,但是會不會搞不好我根本不適合戴帽子?
我覺得我的下巴一帶的臉型很醜,但若戴上帽子又只會露出這邊.......(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那個最貴的斜包~~它是帆布製的,墨綠色(我愛的顏色)
我很喜歡它背在身上的感覺~
一來它很大可以塞很多東西,二來戴著它很有一種安全感~~
不知怎麼形容,我覺得斜包跟我就是一整個很麻吉:)

但是我們這樣總共花了4300元~~哇~~呀~~炸!!!!!!
(媽咪她還滿生氣的,但隔天就好了~噓~真是好險好家在~ ><lll)
反正這些服飾我大概可以穿超過一年半載了......OK的^__^lll

---------------------------------------------------------------------------------------

九月初的大學活動就要來了~!
好期待地理迎新!! 可以跟網路上認識的同學認識,又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只是有點擔心到時候不會很嗨而已~~
希望到時候地理系的同學或學長姐們都是嗨咖囉!!

先打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