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胞們,Johnson今天終於很榮幸地聲明,哇系愛臺灣ㄟ啦!!
海角七號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
有別於其他很爛的偶像劇,
電影裡頭除了很鄉土味的氛圍,超好聽的無樂不做,還有千繪花啦啦的眼淚!!
天呀,我真的好喜歡茂伯這個角色喔ˊˋ~~他整個老得好可愛!!
而且他說"哇系國寶捏"的時候超級超級紅豆(日語)可愛的啦!!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范逸臣啦>口<!! 范逸臣帥帥帥帥無敵帥霹靂無敵帥!!
他本來就超帥的,竟然又有他裸上半身的鏡頭,整個就是超級噴鼻血呀哇哈哈XD
千繪倒在馬路上眼淚噴濺的畫面真是讓我感動深刻,整個心酸酸眼又紅紅!!
而且民雄在裡面的角色好好玩唷!! 他凶起來還是可溫馴捏~~~



好啦~~今天真的很感謝橘超跟我一起安排我們的地理電影團~~
雖然來的人不多只有五個,不過純鎰,子哲,韓萱我們都超快樂的對吧??!!
除了看電影,又聊了很久的天~~~噢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唷>w<~~~
(我發現我叫不出"子哲",總是叫成子ㄗㄜˊ,
沒辦法,一個捲舌一個不捲舌,超難的!! 看起來還是叫他子子好了^ ^)



我今天真的是很快樂,又第二次使用了優秀的圖書館,
讀了超多頁的原文氣象學,感覺超有成就感而且又不難,太好了^ ^



不過今天讓我和子哲,昕蓉,均翰等人超級不爽的還是大一英文......
原來禮拜四的課超級甜的代價就是禮拜五要忍受該死英文的璀殘......
我真的很想跟老師說我程度沒有到中高級讀起來好辛苦(白色的謊言)
其實是很想逃離該死的中高級......讓我去簡單至極的中初級吧:)



今天除了英文還是很開心地~~
但我把所有的情感都用在觀賞海角七號了,
所以蔚為了避免大家繼續聽我胡言亂語都是流水暢,就打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