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的生活從禮拜三開始,愈來愈給了我一種開心的感覺~
我想我大概以後禮拜一二都是充滿渾沌又矛盾的心態度日吧??
過了禮拜二,我的人生就會被解放了哇哈哈XD



真的好慶幸我可以修到至今真正凉+甜到不行的通識課~~
今天上完還OK的連續四堂地學通論後,整個就是開啟了我緊閉已久的心靈~!!



好啦,說實話,因為今天早上前兩節的自然地學通論老師臨時有事不能繼續上課,
所以第二堂課我原本是要準備放空的
沒想到靈機一動的我突然從包包裡拿出很久沒碰了的撲克牌~~



瞬間,我身後方才跟我聊天的如雅和斜後方的倩茹和女牌咖
(目前雖然聊天多次,但還不知道名字,所以只好稱作女牌咖,
因為記得介紹時她說自己是牌咖,當時心底一陣噢耶!!)
幾個人馬上有了移向我的動作,於是咧,牌咖四人組就開打啦!!!(開心)
我們玩完了大老二後又完牌七,此時又加入了另一位女生和子哲
於是六個人加上一旁觀戰的韓萱便開始瘋狂地進行牌七廝殺爭奪戰,整個熱血至極!!
不過很抱歉必須要讓子哲和其他人幫忙我洗牌...
Johnson阿甫我一定要學會洗牌啦(哭哭)



另一件開心的是,我終於跟粘景惇認識了!! 至於爲什麼想跟她認識,
原因有很多個,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是我表姊的丈夫的表妹!!
(現在在觀看的你應該開始從一個表弟連結到表姊,
再連結到丈夫再連結到她丈夫的表妹...XD)
整個很有趣的關係,我們兩個都超級開心的^ ^
另幾個原因是因為她的姓氏好特殊,而且她的血統也很特殊(有機會再講)
而且她長的好可愛唷!! 我想她應該有資格成為地理101一乙的系花吧??
認識她真好~~



恩,中午只花了40元買兩個麵包(一個奶酥一個有蔥有玉米有培根)!!
雖然感覺起來不會飽,不過至少填了填肚子,暫時也不會挨餓了~
不過以後我還是會盡量吃正餐的......今天只是純粹不想去文薈廳和夜市人擠人...



下午的課真的好棒!! 分別是'哲學入門'和'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
這兩位教授整個就是太優了優到我無法形容......
哲學入門的王錦雀教授整個就是走親民路線,報告也是以探訪基金會為主
歷史文化的陳健文老師實在太棒,課又凉又沒有硬性規定,而且課程內容又很有趣!!



禮拜四下午真是我的夢幻時光~~那能跟什麼計量地理相比??
我真是討厭死我們班導教授的課程...不是他很爛(事實上他上課很認真!!)
只不過上他的課就是要一直專注精神(他有嚴重香港口音!!)和瘋狂抄筆記!!
天呀,上他的課真的好累......如果是氣象學那還OK畢竟自己滿喜歡的,
但如果是什麼該死的計量地理就真的很該死......我第一堂課整個就霧煞煞!!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邊就好了;
昨天說要看氣象學的,結果八點半不到我就整個睡死了,
一整個睡得飽飽飽(好久沒有睡超過8小時了,這次我睡了將近10小時呢!!)
今天一定要好好讀氣象學囉!! 因為禮拜五我要和子哲和純鎰看海角七號,
禮拜六日又要參加北友會的迎新......哇,行程整個超滿!! 我要趕緊加把勁囉!!



阿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