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Johnson在師大的計中(電腦教室)~~
原本下午要上的氣象學因為老師臨時有事飛回香港,
再加上今明兩天颱風又要朝香港直撲過去,所以今明的氣象學和計量地裡都不用上了!! 噢耶!!



Johnson這一週都很閒唷!! 主要是因為氣象學和計量地理不用上了^ ^
所以大家可以約Johnson出來玩~~我有空的時間是禮拜二的下午(只限本週唷)
目前開放給我們301的好夥伴們^ ^
雖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時間抽空看一下本版或根本懶得理我ㄒ口ㄒ......
反正那段時間阿甫很歡迎大家約我唷~不管是吃東西(垂涎三尺)或累到翻的逛街我都可以~~
不過要先等我去配新眼鏡就是了......Johnson終於有時間換新眼鏡了呀呀呀~~~
(粗框我來了!!)
對了,大家覺得我要配哪種顏色的粗框? 我一位東亞系的朋友跟我講說白框配我OK?! 大家覺得呢?
哎唷反正明天去配配看就知道了~~我們師大路這邊剛好有一家是師大生可以免費加送鏡片呢!!
而且配新眼鏡是可以用媽咪的錢~~呵呵,這樣我就可以繼續存錢了!!
How I wish I can save lots of money so that I can travel the places where I want to go......



週末剛剛從坪林回來......Johnson參加的是我們師大北友會(台北基隆同鄉校友會)的大迎新
其實第一天感覺很糟糕,因為我們一直不斷在熾熱的艷陽下從事無止境的大地遊戲......
而且集合的場地竟然沒有加蓋頂篷?! ㄟ!! 有點不解耶,因為禮拜六陽光真的很強,
強到我得用帽子遮陽,然後皮膚塗上厚厚的防曬油依舊被烤得燻黑,雙腳因著短褲而十分刺痛......
(有種我一定會得皮膚癌的fu......)
第二天更離譜,連雲都沒有了,所以早上整個就是被烤得昏頭轉向,又玩累得要人命的跑關遊戲......
(當然囉可想而知,又是在超級可怕的秋老虎之下;雙腳又一陣刺痛......該死的UV)
幸好下午玩的遊戲是在陰影之下的灑水潑水被噴水之類的活動......歐真是救了我們大家一命......



以後如果學弟妹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大迎新,我想我應該會跟他們講不要吧??
以我這樣子的經驗,我覺得還是只要常常去家聚,然後別錯過小迎新(學校裡的)就好了......



這次大迎新我覺得除了被噴一方面很囧一方面很清爽心底一陣噢耶以外,
最棒的還是能夠跟北友七家的同伴們+媽咪潔欣+媽咪安妮打成一片~~
我們七家永遠是最棒的^ ^
原本那些很Man的男生和原本那些害羞的女生,現在全都變成超級好友了~
真得好開心能夠身處於七家,也真的好開心我們因緣際會而成好友麻吉
只能說Johnson上輩子燒了好香,才能夠在今世認識你們~~~
雖然今天的家聚為了要看氣象學(現在想想也可以慢慢看反正這週很閒不急)沒辦法前往,
不過以後有的是機會呀!! 反正以後的家聚,Johnson一定會盡我所能參加的!!
(反正以後就是點最便宜的那個就好啦^ ^)



回到學校生活;Johnson愈來愈適應大學生活囉!!
一方面是自己慢慢打開心房,二方面是因為有了芷榕岱岱的友誼相挺,
再加上301好朋友們的支持(謝謝小甘還有阿蕭~),
尤其感謝啪答給我長長的回覆勸我多接受新的世面......之類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雖然大學生活很忙不能常碰面,
但我知道我們心中連起來的線是不會隨著時間而磨損的......



現在在地一乙,Johnson正努力跟大家打交道
阿甫我已經認識不少同學了~~~而今天又跟子哲和秉鑫還有亦鋐一起吃午餐
我發現我今天能夠順利的講出"子哲"了^ ^(不會再講成子ㄗㄜˊ了)
而且我今天也很順口的把秉鑫叫成"餅餅",他也直接回應我呢!! 以後可以叫他餅餅了!! 耶~!
亦鋐是我們和平人耶!! 他是九班的!! 而且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肌肉男除了會重訓又騎機車(哇)!!



另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我今天跟班上的那位澳門人"莫芷嫣"講到話了!!
我一直都很想跟她講話的捏>w<!!
原因都是因為她的名字太詩情畫意了,而且人長得小小的很可愛~~
哈哈,我們班的女生怎麼都這麼可愛呢?!



呼~~~不知不覺在計中已經用了好久的電腦了......
這個時候原本應該在誠109瘋狂抄氣象學筆記的我難得賺了個清閒時光~
噢,感覺真是"幸わせ!!"(幸福)



那麼我要去瀏覽大家的網誌和地理小站和師大精靈之城的BBS囉!! 大家掰掰!!



P.S.明天禮拜二下午有空的一班同學們可以邀我出來吃喝玩樂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