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店溪真美
拜薔蜜所賜,大量的雨水洗淨了污濁的空氣,也重新注入了清澈的天上之泉;
整條新店溪在夜晚的永福橋燈火輝映下,呈現一種水波淋漓的夜景之美......

這是今天阿甫依照慣例坐公車回家經過福和橋時看見的景觀
很可惜,當阿甫發現這條在暗冥中閃閃發光的溪水,
已經來不及拿出相機捕捉下這唯美的鏡頭了......
但是確定的是,這幅景象將永遠烙印在我的心底:)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又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典型秋天
秋老虎也異常溫馴,溫暖的光芒與熱量隨著涼爽的空氣,
一併滲入我們的肌膚與心情~~讓我一整天充滿開心與幸福的感覺~~

雖然禮拜四的課程是滿堂,不過Johnson撐過了昏昏欲睡的自然地學通論
(不過今天的昏睡程度已經大幅度降低了;開始留心到朝恩爺爺在講些什麼)
度過了直視宗惠老師的人文地學通論(今天的課很精采,讓我捨不得移開視線)

 

中午在文薈廳(久違了!)享用四十元的牛肉湯麵~~
噢......好"ㄘ"!!(這算是臺灣國語嗎呵呵!!)
然後跟著語玥一起去體育館B1,看系桌練習......

不過後來我就在忙著解析大家的靈數而無暇顧及直撲而來的小橘球了~
(靈數是我上占星社的第一門課程;很有趣,也很簡單;
有沒有人要提供我西元出生年月日呀? 我可以用你的生辰來解釋你的性格唷!!)

解釋出了六個人的靈數/人格特質,
現在就等待明天來兌現看看是否有部分吻合囉!!
其實如果要完全符合還滿不容易的,畢竟有太多事情會影響我們的後天的~
不過靈數是一個很有趣的命理唷~~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下午悠哉前往教室時發現位置已經寥寥無幾了......
大家不要這麼喜歡錦雀老師的課程咩,這樣害的我每次都要搶位子,很是困擾!!
而且我去的時候這個區塊恰好只剩我和啟見的位子;
沒辦法幫如雅佔位子,sorryˊˋ!!


原來是因為今天要看電影:蘇菲的世界

...........

還沒看完,但差不多了;整部影片讓人感到異常疲憊又不好理解,
如果硬是要理解就要一直動腦筋去思考它的劇情,自然而然頭很快就暈了......
整體上而言,一般大家沒事不要去看這部片子,它只會讓你對哲學更困惑而已......

開始煩惱要怎麼寫這篇電影欣賞心得報告了......要兩三千字耶!!(幸好期末才交)

 

最後的兩節課從四點到六點是我最愛的歷史文化與現代社會~
not because it's history, but the reason for 我們的健文老師啦!!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老師實在太過可愛又幽默了~~

今天我們上的還是持續上禮拜的種族分布+人種,語言的分歧與擴散...之類的

我發現我對於語言學有還滿大的興趣耶!! 研究語言的來遠與語言的發展,
再搭配上語言的散佈以及最後語言的區域在地化等等分歧現象......,
我覺得,整個歷程是如此地有趣!!

呵呵,雖然今天沒辦法跟芷榕(我們兩人都有選到這堂)坐在一起,
不過也因此跟小粘聊了很多的話題,so it's still good :-)
不過今天一直有提到東亞人的人種分歧,
我就一直在想說小粘看到這個不曉得她的想法是什麼......
(她是滿州人的後裔唷~所以她是阿爾泰語族的一支......不過現在都是臺灣人啦!!)

 

放學後和小粘與瑞玲一起走操場的小後門(Howard家旁邊的那道門)去捷運站
去之前先一起到附近的Mister Donut,
瑞玲不曉得是預購還是怎麼樣拿了一個好可愛的紙製收集袋,
應該是打開後便成紙盒狀可以收集公仔的那種,oh 好羨幕唷~~

我都忘記了,其實瑞玲的個性和氛圍...甚至整體感覺都超級超級像阿蕭的!!

 


覺得今天度過了一個十分幸福又美滿的一天~
對了,阿甫應該不會參加我們系上的啦啦ˊˋ
因為師大的校長太過機車,說一些拋人之類的舉動很危險,
所以我們不能夠表演競技內容;而所謂競技包含高中當時,
小甘雅吱和小珍在男生們的腿上舉牌子或手伸展開來...之類的,這些都算競技!!
鑒於阿甫覺得實在太扯,不能來拋去的確有點危險就算了,
竟然連人或起來或腿之類的都不行,更別提我嚮往的側空和後空翻了......

因為不能做競技,所以我對啦啦整個都冷掉了;所以要對不起學長姐了ˊˋ
(不過如果有其他活動,阿甫是很樂意參加的^ ^)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I love 2nd, October, 2008~

 

P.S.今天從語玥聽到一則讓我甚為開心的小道消息~
聽說語言交換日本和韓國人都還有缺額!! 我好想跟日本人交朋友唷~~
希望我可以有這個榮幸......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跟他們說はちめましで(初次見面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