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颱風沒有來,也不會來了,而阿甫也當了一個好孩子:)
經濟地理硬是死拼活拼地解決掉第二章(我沒有力氣再看下去了...)
自然地理更是爆衝,爲了禮拜四的報告(至今什麼都沒準備),趕緊一連讀了好幾頁的原文書......

我現在還真的有感覺到臺師大的"英曹地府"之強大威力了......
系上的每一本書籍幾乎都是原文書就罷了(計量地理是中文但是內容是數學的統計ˊˋ)
一次上課就連續上個三小時......哎喲真是我的天呀,才大一耶我們,饒饒我們吧......

我準備好了,禮拜一早上的經濟地理,我要好好的......連續睡三節課=口=
中午要和英文中高級班的同學們一起討論新課程的preview,還要錄音真是噢買尬
至於下午的氣象學,這個不能睡覺ˊˋ,要非常專心聽他的香港腔+死命抄筆記@@

人生下來好像就註定得在課業中載浮載沉......
連不是非常想俢教育學程的我也得像其他人一樣拼命地奮鬥著......

忽然驚覺,怎麼我從小學起一直到高中甚至大一都在千辛萬苦地讀書......
想要輕鬆一下似乎都為時甚短......
而且輕鬆的時間竟然是老師還滯留在香港這種爛到不行的理由......
一想到明天有逸民爺爺的課,我那種緊繃的心情又燃起來了......
胃部一陣緊縮......

人文地理石沉大海,因為圖片侵權,導致我們必須自己學長姐影印......
噢! 厚厚的原文書! 要影印到什麼時候? 還要擔心會被便警抓......
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自然地裡的報告!! 超級不幸的是我是一號,所以第一個報告~呀!!!!!!炸!!!!!!!
我要報告的是"solar system balence"...其實內容是在說地科!!
(大概就是太陽隨著季節照射地球會有不同的角度變化和能量變化...之類)
幸好有純鎰跟我一組(每組兩人按座號排序),否則我一定會整個炸點......
可是問題是我們現在連討論都還沒討論哪......
剛剛好不容易把我要報告的部分看差不多了,
但是還要交書面,到時候上台應該也要用power point,
天呀到底要怎麼一瞬間完成這些東西......

均翰快帯我再去吃一次馬鈴薯大餐......我最近腦袋短路急需補充雄厚的熱量......

純鎰快點密我跟我討論一下我們那該死的太陽能平衡報告......我快爆炸了.......

子哲快點存錢然後買買一送一的機票然後我們兩個一起逃離臺灣到世界旅行......

如雅快點我們再去買好便宜到不行的蔥油餅+芝麻球,我需要省錢撿便宜呀!!!!!!

祖恩我們快點去實踐一下吃午餐(大餐更好)的計畫順便找個時間來打打羽球吧......

最後一個期盼......
禮拜三趕快到來吧......小鳥快來快來......
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 吃不飽就把小甘給吃掉!! 或是Ashmy的團友也可以吃......
小鳥真的好想趕快見到你哩~~

喔! 我們哲學入門的白色小組的組長整個超帥超級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的!!!!!!
到時候基金會拜訪要留影時一定要和他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趕快讓我的報告快點結束吧!! 我要去吃大餐!!
我要自我解放不受拘束花大錢超好多不營養的垃圾食物!!
或是吃一大堆高營養價值到破表爆肥的食物!!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吃掉誰?? 吃掉小甘!! 吃掉Ashlee!! 吃掉洗鳥!! 吃掉小鳥!!
吃掉你!! 吃掉他!! 吃掉一切!! Eat EVERYTHING I SEE!!

 

P.S.標題只是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