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親愛的肌肉疑似小小地茁壯起來了~
現在抬于禎的時候不會感覺非常吃力了,只差被踩大腿...呀~那是我的罩門...
雖然臂肌才剛出現不久,但是我覺得超開心的,都是啦啦給予了我身為男人的信心(噗)XD
(其實是看到秉鑫的模樣讓我變得更有信心200倍XD)

其實阿甫真的感冒了
正確說法是過敏性鼻炎,但是我覺得我的症狀主要是出現在喉嚨而非鼻子
鼻子只是有點鼻塞並不會流鼻水,喉嚨反倒是不時咳嗽又乾癢,早晨又有痰
超討厭感冒的,但是它都已經來了我又能如何是好呢?

小思萱兒珮驊郁祺還有其他感冒的等等人們,我們要趕快好起來:)

隱隱約約有種match到如雅昨天寫道的小紅本:
"台北人怕熱又怕冷感覺起來很虛耶..."
幸好我是怕冷不怕熱,但是我剛剛想起來,
今年大家指考完後都因為我的爛胃和爛嗓已至於很少人約我...噢我超生氣的!

所以仔細談起來,阿甫好像真的是一個身體很虛的人
誰叫我三歲就被診斷出氣喘= =+ ... 氣喘的後遺症很多的......
不過我的體質有慢慢地穩定中,感冒頻率少很多很多了;
但老實說,今年感冒的次數還比前幾年來的多呢! 所以今年是個咳咳咳的一年:(

為了應付爆肝期中考和要命的啦啦,我得勤些吃藥,讓病趕快好起來!
否則我再怎麼拉大腿筋也是無法負荷于禎的...
誰叫阿甫本次感冒症狀之一叫做全身倦怠呢ˊˋ??

好的,祝阿甫加油吧!!

 

附註: 我極度厭惡在一門老師人很好的課上有人可以如此地囂張跋扈又引人注目
    每次的課堂上總有討厭的事情會發生,
    澆熄了很多的熱情耶......這個混帳到底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