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First of all,讓我先從禮拜三說起;
那天早上是我近幾個禮拜以來唯一能睡到早上九點鐘的平日。

因為要趕著去上十點的生態旅遊(想說連續翹了兩次不太好)
所以在連續咳咳咳的情況下動身前往臺灣師範大學...
結果當我抵達教室時,發現這們課竟然在播放生態的賞鳥片...之類的
我馬上想到楊教授他自說這是他自己拍攝的作品的模樣...
不管那是不是真的他自己的作品,這個想法讓我瞬間斷影片失去興趣
再加上教室後面坐著Only(我的合唱朋友),
Only也想離開了,so我們就一起離開了鳥兒飛翔啪踏啪踏的教室~

我覺得我一直翹課(目前累積三次)而且只針對生態旅遊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我前幾次翹課都在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還會坦然地翹課的:)

而這次,我把翹掉的時間拿去做一件超有意義的事情= =+
站在捷運古亭站四號出口發問卷...
我的組長真的很不體貼,
都知道我感冒了而且症狀就是喉嚨沙啞還叫我弄問卷...真是OX
總之我在捷運站出口站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多,只做到...九人份的問卷=口=
是怎麼樣? 早上就算了畢竟不是我的部分;
但是近午是有必要趕著買菜回家煮飯是不是??!!
我遇到的每個中老年(更別提老年)男女全都一直瞪著我想說我在做甚麼,
然後我就起身問他們不好意思可以打擾您一下嗎? 他們就很囂張地別過頭繼續走...
我真的覺得我跟老年人沒甚麼緣分......我還微笑跟他們說好,謝謝您呢! 吃癟......
相反地,我還真喜歡現代年輕人和中年婦女:)
男人全都趕著上班我已經不想理了,
儘管有些女人也要上班,至少還會微笑跟我說對不起我趕著上班,態度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還很巧地碰上北友七家的庭安(好想你唷~~)還有高中時的朋友三班的詩雅!!
沒有他們我大概無法順利交出我的問卷單了......
After all, 這是人地報告呀!!
我們甚麼問卷設計都沒學就直接上場,
根本是等著被路人們拒絕然後到麥當勞去吹冷氣算了哈哈~

拜三中午原本是啦啦練習時間,但是為了英文錄音,所以趕著衝去誠正中庭找心腸
昌恩先到了真是超乖的好孩子;
橘超(完了現在大家都叫你綽號沒人知道你叫凱涵)也到了:)
後來崇嘉,子哲,心腸,均翰,李晨先後到了,
漢哲被老闆臨時抓走,所以我們就用子哲來代替漢哲:)
最後長長一個小時的錄音被我們給順利解決了:D,
腸腸趕著去抱自地佛腳,我和均翰則趕著去練習至少有十五分鐘的啦啦~

武術館的啦啦練習,把于禎抬起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只差被踩大腿,還是一樣遜......
在畫完蝦(啦啦專有名詞?!)之後就直接衝去隔壁桌球室上桌球課:P
桌球老師人真的很好我好喜歡,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有將之打在上一篇文章......
最後我不是很開心的離開桌球場地,回家了;我也要趕著抱自然地理的豬腳了XD

--------------------------------------------------------------------------------------

禮拜四早上八點開啟了我們自然地理的期中考~

作答的過程中,阿甫一度覺得時間趕不及,
不過好險全都會答,所以還是寫呀寫得直到瀕臨收卷時分~
感覺起來自地期中考......還滿簡單的?
分數都還沒出來我也不敢妄想,但我覺得我應該考得還不錯:)~

下午的哲學入門是由活蹦亂跳的體育系來介紹邊沁(他們竟叫他阿邊=口=)
然後時間很快就在邊聽邊笑邊抄筆記中流逝掉了......

最後的課程是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也就是阿甫提過無數次我最愛的課程:D(心)
今天是看影片唷!! 我們觀賞的電影叫{衝擊效應}(Crash)
我好喜歡這部電影!! 它拍攝的太好了,我好喜歡!!
這部片子主要是在探討在美國各個族群所面臨到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個多元民族國家,但在其中沙拉吧到底能否促進民族融合,
其實由本片中看得出來,沙拉吧永遠也無法變成大熔爐,但至少可以向多元文化發展
我好感謝健文老師向我們介紹了這一部好片子:D
我想,我的第二個歷史報告的來源,應該是有些靈感了~~
等啦啦跳完,期中考完後就開始製作吧:)

晚上練習啦啦,但是阿甫卻因為身體不適(症狀是昏頭轉向)而被迫先行離席了
覺得有點對不起于禎,因為每次踩大腿都踩不好我還先走了,
現在我又生病了,還會有力氣給她踩嗎? 我真的好擔心也有點懊惱......

不過我要感謝一些人~
秉鑫:) 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有點半強迫把我拖離練習場地並將我的情形告知羅羅,
我可能就這麼一直跳一直跳跳到我整個昏厥在練習場地上吧??
巧芳+思妤+語玥,真的謝謝你們大老遠陪我走到羅斯福金門街口再走回宿舍:)
還有謝謝當時小花亦鋐昶明羅羅等人的關心......謝謝你們ˇ___ˇ(心)

--------------------------------------------------------------------------------------

禮拜五上完英文課,和小明珮驊小粘一起在系圖讀書~經地不好解,我們一起加油:)

下午到晚上是我們的啦啦時間(so long~),詳細情形我懶得再行描述,
因此我就直接跳到我們表演給學長姐看的時候好了~

跳了四到五次吧? 我的身體快要沒感覺了,不過我依舊是批上了燦笑的假面,
繼續抬起于禎,繼續做我的toe touch,繼續被亂槍打死,繼續完成我的舞蹈動作......

過程一次比一次好,後來幾次學長姐也幫我們歡呼加油,其實還滿感心的:)
後來我的大四學姐跑來認我耶哇好開心(想說都這麼久了是不是把我給忘了),
不過很可惜因為阿甫沒戴眼鏡,所以看不到學姊長相...但阿甫沒有夜盲啦!
只是近視度數深,方圓五十公分以外的東西對我來講都只是模糊不清的人影罷了...

守守學長說幸好我沒戴眼鏡否則我會嚇到...
不知道是大雞學姊還是大貓學姊還是momo學姊還是守守學長(我看不到)說,
我的大四學姐是個很勁辣(好像某速食餐廳的漢堡XD)的人?!
我把它解釋成應該是個很騷又滿嗆的火辣女王吧?
哇,我還真不知道我的大四學姐是個如此傳奇的人物呢!

謝謝唐暉,沒有妳告訴我的一句話,我可能真的會從百般無奈變成憤怒至極吧?
高雄人個性真的很好耶我好喜歡你們唷唐暉和寬寬>__<~~

謝謝意琦和小湯特地從宿舍趕來看我們:)
乙班來觀賞的人雖然不多(因為多半都上場跳啦啦和當啦啦工人搬道具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一來只要你們能前來關心我們就很開心了,
二來,畢竟我們最終獲得了學長姐們的認可:)
啦啦似乎一向都是取悅別人的工具,
不過只要跳的人能夠怡然自得,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最後和小粘阿娟(其實是台語發音:ㄚ ㄍㄨㄢ)一起搭捷運南勢角線回家
阿甫在頂溪下車,小粘在永安,阿娟在景安
雖然南勢角線的人在晚上十點接近十一點的人還是頗多,
不過我們很快樂,跳得累死了,但是心情還是有些雀躍:D

希望比賽當天能有如今天一般的好心情和好體力!!
今天除了不停咳嗽,一點都感覺不到我是個病人呢哈哈!!
我是個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廣場??)上活碰跳躍的有為好青年!!
P.S.我們師大地理啦啦隊跟野草莓學運無關!! 但即是如此還是被一個該死小孩給嗆?!

--------------------------------------------------------------------------------------

禮拜六,也就是今天,看了兩則頗有趣的電子新聞~
一個是新疆伊寧的牧民,在山谷中撿到一隻凍寒可憐的灰色小貓咪,
撿回家養後過了好幾個月,貓咪都長大了,才發現牠不是貓咪兒是隻雪豹!!
(他們家許多的雞都必須供給這隻雪豹食用@@~可憐了這位牧民...)

另一項新聞,澎湖成功養殖出""唷! 它們是從古活至今的活化石,
在受汙染的台灣附近海域絕跡後,在金馬澎湖還是成功復育了這些盔甲魚~
希望他們能夠自由自在地在海裡悠游~~~自由自在最令人嚮往了,對吧??

該準備出門了,今天還是一樣,要開開心心地練習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