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現在秉鑫的寢室用電腦~
理所當然,看我打這篇文章的時間,就知道阿甫爆肝了
我們今晚(昨晚)的啦啦表演很棒很精采!三年一班的大家沒能來真的很可惜;
我現在不會生氣或憤怒或感到沮喪,因為禮拜六我們還會再表演一次唷!
到時候再來埋怨也不嫌太晚哇哈哈XD

我真的好開心唷~
我們練那麼久的啦啦,每天幾乎都練,而且早上都五點多就起來,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滿值得的
是誰說台北人就不適合練啦啦?我做到了,不是嗎?
即使我必須清晨五點半起床那又如何?即使我不小心在課堂上打瞌睡了那又如何?
(當然你們知道阿甫的個性,當然都挑不重要或者很閒的課去翹或去睡)
我我們這二十多個人真是師大地理系一百零一級啦啦最讚的成員並享有最棒的榮耀:)

秉鑫房間的學長與同屆人似乎都是夜貓族
我其實還滿害怕晚上我會睡不著,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
畢竟我不但沒力氣又沒聲音又很疲倦,所以我應該一碰到秉鑫的床就立刻倒頭就睡
明天五點十分要起床!要買早餐,還要趕著六點集合還要再上妝一次
(今天上的大濃妝真是受夠了,不過為了我們定點啦啦,還是要再濃妝艷抹一次!)
所以阿甫準備要去睡覺覺嚕~其餘的等待明天或後天比較有空後我再打

現在我是拔隱形眼鏡高手!只是像均翰的右眼那種小到撐不開的我也就沒法度囉!
嗯,我要去晾剛脫完水衣服了,大家改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