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師大首頁的師大新聞中看到的:

"102啦啦不畏寒冬 show熱情比創意"(可以點去看)

雖然沒有詳加說明,但其實還滿感動的

 

電子新聞(上方連結)是這樣說的:

地理系融合系上特色,運用台灣地圖及岩石大型道具,風格獨樹一幟,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真的唷!我是當事人也是見證者;

比賽當時我沒有跟地理系大家坐在一起

我拿黃色的貴賓券,坐在四樓正中間前排三,

意思就是整個被公領系的"鏟奸除惡!"給包圍XD(耳膜差一點瀕臨破裂)

當我們地理系表演的同時,我隔壁的公領系同學也說:"哇,他們真的好地理,呵呵"

所以我就很得意忘形地隻身大吼"師大地理,無與倫比!"

然後前排2的兩位女同學就瞬間移動了屁股往前,應該是我的吼聲嚇到她們了XD"

 

沒有相機,所以無法記錄下這個美好的一晚

但是我很感動耶

整場啦啦看下來,因為神經與肌肉都過於緊繃

以致回家後整個從脖子肩膀到臀部全都僵硬...就是彎一下也會很痛很痛的意思> <...

但還是覺得大家都好棒:)

 

我必須承認社教系的表演讓我眼睛為之大亮還不只一亮

神道教的氣息濃厚,團結外又整齊劃一,氣勢磅礡,實在勇猛極了!

還有很多系的表演都非常的棒,物理系竟然拋人拋成這樣實在是佩服到了極點...

人發和公領系的表演非常有力而整齊,

圖傳系依然秉持傳統特色用繽紛有趣的色彩與圖樣來吸睛

這些是我的記錄,想說多少寫一點以供以後的啦啦小孩們參考參考^ ^

在我心中,地理系百二啦啦真的很棒

其實我還隱約認為他們跳得比百一的我們還好呢,

或許是因為他們人多聲勢雄壯之故吧?

而且我實在是愛死百二啦啦的表演服裝了(我真的很愛綠色!)

 

我想名次不是非常的重要,雖然當下參與的你們一定會很在意(難免ˊˇˋ)

但針對觀眾的想法,已經非常動感,有活力,吸睛了

這就是啦啦隊應該帶給我們的感覺,所以還是要給你們一個大拇指:)

沒有照片以資佐證

但是在我們心目中,你們永遠是最棒的第一名

 

生活的重心消失了,所以希望你們能參加下學期的地理營籌備XD"

讓生活充滿重心與體驗將會是在棒也不過的事了,對吧?

而且生活有了重心還可以幫助更有效的分配作息時間唷!

(話說不知道這一屆的總籌是誰?)

(又,大炳來信中說下屆可能停辦一年>"<~~)

 

至於我,看完啦啦回家後就一直頹靡至今(汗)

打完這篇,我也該去做報告囉!

想想看我還要補充法國史報告(我要介紹羅亞爾河的古堡^ ^)

還有世史概的披頭四要找歌曲與當代背景的關聯與其象徵意義

中國地理的報告也開始要動工了(青藏!我喜歡布達拉宮!好像沒什麼關聯...);

地理資訊系統這個大惡魔,兩個禮拜後一定要考好你考好你,

所以作業要保持進度唷!(自我期許一個拇指)

 

但是,我還要分析好不容易蒐集好的100張問卷......唉加油吧!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