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回家了,雖然有點想念秉鑫的床,Taco溫暖的身體(疑?!),世友的呆滯表情,
還有均翰的小眼睛,郁祺的盥洗用品,崇聖的電腦,還有寬寬可愛但有點嚇人的室友們(疑?!)
總之,現在可以打網誌寫近來的心情:)

最近因為生病導致我全身上下都先後出現了各種不同的病理症狀,
像是頭昏目眩,全身癱軟,四肢無力,喉嚨乾癢,不停流鼻水,不停咳痰,不停地哀哀叫X(...
其實要說還有更多說也說不完,所以就不說了,罷了:)

雖然這些症狀給了我滿多的困擾,不過我都還是撐過來了;
在生病的期間,多半是靠自己的意志力瘋狂喝熱呼呼的溫熱開水以度過最嚴重的時期
也因此我經常獨來獨往像個神行客獨行俠一般,但都只是一開始(想說不要傳染他人)
後來呢? 隨著感冒日趨好轉(但至今仍未完全康復),
我也卸下緊張的顧忌,跟別人一起走,聊天講話吃別人的東西樣樣都來...
我想我真的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cause you know that I'm just...wanna eat!

我也忘了差不多我吃了誰的東西~
只記得好像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還是某一個時辰的國文課,
吃了珮驊的一小塊蛋糕,而且超美味的,真是好ㄘ:P

我的食量好像沒有下降的趨勢
這次的感冒並沒有給我帶來昏昏欲睡以及食慾下降的念頭,
而且我反而吃了很多不健康油膩膩或者是高熱量的東西~
ex:炸雞排+梅粉(超好吃),茉香綠茶免費加珍珠,麵包裡頭夾麵(日式),炸魚飯,
炸地瓜條(超愛),甜度頗高但是超級好吃的泰順街小湯圓(紅豆湯+湯圓喲),
當然還有熱呼呼香噴噴有起司淋在上面的馬鈴薯:D,還是蘑菇配花椰菜口味的呢!!

這些東西我都超愛的:P
但你知道是甚麼念頭驅使我吃再多也不足為惜嗎?
答案很明顯呀! 就是練習啦啦!
啦啦是個高耗能量的運動,所以當然要吃很多高熱量的東西來補充XD
(況且我還要有足夠的肌力抬于禎呢!所以要熱量要補充的多才行唷~~)

我先跳到其他的東西。

---------------------------------------------------------------------------------

因為練習啦啦,導致阿甫幾乎沒甚麼時間看書
不過我很驕傲的自地果真幫我灌爆了分數:D
朝恩爺爺人真好,給我95,哈XD
(我沒有在炫耀的意思...是嗎? 哈哈XD)
重點是,自然地理所有要考的內容,我只有在考前一天晚上花了兩個小時看圖片而已唷:)
才花兩個小時就能考出這種成績,我想我要爽歪歪了XD(明明就是在炫耀XD)

經地和氣象禮拜一就要揭曉;氣象還ok,但根本不敢面對阿喜...經地就是這麼難捏:(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嘔,為什麼最高分拿的是包包呀=口=
我又不是許AV對那種地理學會或研究有高度興趣的人,我要這包包對我並無益ˊˋ
早知道就考低個一兩分,像慧娟和秉鑫一樣93,成績也是超高,還可以拿撲克牌呢!
(還記得我那副撲克牌在某次禮拜三體育課提早結束後因為玩摸鼻子而變得殘破不堪)

我覺得本段一直在炫耀...這不像我!
所以覺得很討厭我的你趕快跳到下一段並忽略忘記本段吧:)

---------------------------------------------------------------------------------

吃吃吃~吃吃吃~阿甫喜歡吃吃~

珮驊我們的病趕快好起來,這樣就可以不停地去吃吃覓食並塞爆我們的胃XD
小粘也是,我們還要找時間再去吃一次泰順街小湯圓:D
小湯從我們上次去吃小飯館兒後就沒再一起吃了:(,我還想要吃更多東西:P
如雅我想要吃湯圓裡頭包芝麻! 幫我先探聽一下吧~ 啊還有熊寶飽! 找時間一起去!

---------------------------------------------------------------------------------

對不起,我好像一直在炫耀我的成績和我的食量...
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能讓啦啦有更精湛更完美的演出呀XD

昨天是我們的啦啦表演,超級精彩的唷!
等包子學姊上傳影片,唐暉上傳好照片後,我就要當個竊盜去偷別人的照片和影片嚕XD
大家就可以看到阿甫在師大啦啦隊比賽時盡情揮灑青春色彩的賣力演出囉!

明天下午三點阿甫要參加我們師大運動會的大隊接力!
因為近期食量太大,所以應該會跑得氣喘如牛又比烏龜還慢,
但我不管我就是要跑哇哈哈XD 等著看阿甫甩動自己的肥肉吧XD

明天下午一點還是兩點還是三點以後我們地理系應該會再表演一次啦啦唷!
這次若再沒看到的......就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們囉!
我才不管我的網誌有沒有像許芃的一樣popular~
反正你們不來就...等著瞧,到時候聚會就別怪我不參加XD(其實有部分還是認真的呢!)

今天定點啦啦尖叫又跳躍的超猛烈超爽快,整個就是超級霹靂的啦啦隊!
關於啦啦比較感性的東西,鑒於阿甫現在太多非理性或太過自嗨,擇日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