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寬我的世界離不開你XD
我剛剛原本插入了好多寬寬的相片,
但是後來想說可能韓萱又會說太過BL,所以只好痛苦地移除掉了XD

禮拜三 
最喜歡禮拜三,是一個可以把事情卸下,放緩生活腳步的一天
禮拜三象徵了一個悠暇閒適的一天to me
也因此,只要是禮拜三,心情就會跟禮拜一二相差懸殊;特別地開心:)

早上去永和耕莘做了尿液篩檢
好險,沒有蛋白尿了:) 而且我檢查出來的是完全正常耶! 開心!
當天校內檢查時我一定是前幾天都有喝牛奶的關係;
現在我也比較沒有喝牛奶了,或許這是一個導因也說不定?
等一月再去複檢一次,沒問題的話,阿甫就真的是個健康寶寶了:)

生態旅遊,阿甫很滿足地......
趴在書桌和我的書包上愜意地睡了一整節課XD
只要一想到隔壁台灣小說選讀的小粘和心腸在死拼活拼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人好像總是會把握一些時間用來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對我來說,當時最有意義的,不外乎就是補個好眠囉:D

不過當我睡醒後不久,就下課了耶! 提早了一個小時,太開心了:D
於是阿甫便去占星社顧攤,今天中午有阿甫的班
因為早到了一個小時,所以我也先在附近晃呀晃,培養一下感覺之類的
等到後來開始幫大家算塔羅時,就一切順順利利耶:D
Today is really my day!
我第一次覺得幫別人甚至陌生人算塔羅一點負擔或壓力也沒有...
也不是說之前都有壓力還是什麼;
大概是因為不認識對方,所以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也比較不會擔心牌意解釋不清等等的狀況等等......

根據今天和昨天小湯意琦便便的塔羅占卜,感覺......很準?!
很開心,很久沒有那種強烈的成就感出現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解釋得有點小卡,或是牌面不太好,但是我的顧客人都很nice:D
我的最後兩位顧客還是一對情侶耶!
我還很擔心女生或請我算愛情運勢,如果不好的話我就會被她男友當場砍頭(!)
而且老實說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很甜蜜:)
我沒有占它們的愛情啦,不過希望他們之間能夠甜蜜長久唷~

午餐因為時間很緊,又是靠三兄弟豆花解決,
又遇到了國文系那個黑黑的男生,世界真小:)

我發現小粘,小明,宇軒,還有下巴和林怡躲在陰暗的衣角躲太陽,
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好笑:D

體育課......
Oh,我討厭的籃球又出現了,
不過我們的籃球老師太有型了,整個給我很好很帥很man的第一印象,
所以我沒有那麼排斥籃球唷今天XD

秉鑫的球技還要加油=_=真的;阿甫今天的球感到也還滿不錯的:)

隨後是團隊練習,
班上一群籃球廢渣+技術拙劣+運球很駑鈍的拙劣打籃球之男生組成一團,
當然包括阿甫囉,
而且還有親愛的寬寬,整個麵包的子哲,爆衝的均翰,還有其他等等人助陣,
所以阿甫覺得第一堂籃球課,異常開心耶XD

只是練習到後來變成一邊口業一邊迴避色色的AV一邊聊起天來了
只是我們很乖唷,在口業或是聊天的同時還是有在練習射籃或運球上籃
今天阿甫進球機率超低,大概是太久沒完籃球了吧(一方面也忘了大一體育必修)
不過最後還是有讓我進一個運球上籃,所以整體總結,籃球課......頗開心的:)

上完籃球課,我有事必須去中和一趟;
原本要搭214,不過既然可以和狗腿巧芳和語玥一起去北車,又何妨?
所以從拿完香脆好吃的金牛角一路到台大醫院站,
整個充滿詼諧又搞笑的氣氛呀(汗)
下一次讓阿甫跟巧芳一起單獨旅行去約會XDDD
語玥你就不要再覬覦前方小底迪也有金牛角可以吃XD

我在北車下車,轉乘307後一個小時,到達我的目的地
一路上我真是昏昏欲睡像豬一樣,
不過幸好沒有睡著,也沒有睡到撞到玻璃或側身摔下椅子
今晚剛剛9點半才回到家,一回到家就來打篇文章,敬請笑納:)

現在精神不會很差! 不過也該培養上床睡覺的氛圍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