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郁祺的太陽餅! 我真是受寵若驚!
但是我還是最愛最愛寬寬了:) 希望郁祺可以諒解>_<
寬寬我們快點去吃西提啦 如果被腸腸搶走了我該如何是好?!

今天阿甫得了嚴重的昏睡症
經濟地理根本是催人入睡,威力強和兇猛無比呀(汗)
阿喜我真的很崇拜你,你是我心目中的地理之神,
但是我就是禁不住猛打瞌睡和恍神神遊......
昨晚我十一點就上床,結果搞到一點才睡著(炸)
搞到最後脫累的還是禮拜一的早上連續三堂經地......
阿喜我對不起你ˊˋ~
雖然你的課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無聊很想睡覺,
但是你真的世最淵博的地理天王!

我這樣求情+拍老師馬屁可不可以讓我的期末加分?(踢飛)
別這樣ˊˋ,我期中分數根本不想知道呀...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阿喜的那種教學態度:)
雖然政黨色彩是有那麼一點綠色XD

晚餐有兩件很驚喜的事~
其一,阿甫終於打破魔咒,擊敗思穎,
奪得今天師大自助餐花費最少(43元)的頭銜!(這根本就是耍幼稚~!)
其二,今天寬寬幫我裝飲料!!!!!!
LOVE+滿滿的大愛心 to my dear 寬寬!!!!!!

晚上再度是李臻儀老師英文中高級班第三組的錄音日
昌恩竟然早到了半個小時,害得腸腸驚慌失措的下樓,嚇個半死:P
均翰今天的蹦蹦超可愛的XD 我和昌恩笑得超級開懷的XDDD
子哲今天很悶騷(?) 反倒是李晨今天超嗨的(!)
崇嘉跟我都超可憐被誤會成富有人家子弟...ˊˋ
They Just Don't Understand!(有沒有很熟悉呀組員們?)
最離譜的還是翰哲,竟然最晚到又最想早走=_=+
不過我們硬撐硬拖硬是放慢速度錄製總算給我們錄到一小時~
老師要看在我們那麼認真的狀況下幫我們努力地加分唷!!!
All in all, 真是感謝みなさん~你們真是最棒的組員:D
(雖然當時在女交誼廳的人應該都想放火燒了我們>_<)

剛剛喝完難喝得要命的魚湯,現在吃"米香"當作點心~
by the way, I love 米香 very, very, very much!!

米香在阿甫心目中的地位可以媲美太陽餅!
Therefore,現在能大嗑米香,我覺得人生好愜意好幸福喔~幸せ!!

-------------------------------------------------------------------------------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碎碎念時間:)

本週是師大的占星週!
阿甫的班排在禮拜三和禮拜五,但禮拜三我不是很想去,哈
我應該會翹掉禮拜三的排班吧? 我想去操場吹風培養好心情:)
想給我算的還是等到禮拜五吧! 禮拜五我的意願會比較高唷:)

禮拜二和禮拜五的晚上還是去練合唱練合唱:D
現在不管練習到多晚我都很開心~雖然可能被惠君老師抽點好擔心,
但我還是滿豁達的,畢竟它已經搞得我睡覺時滿腦子都是漁唱的旋律,
以至於我都失眠XD 而且失眠時數長達每晚兩小時之久唷!!
Everytime I Hear The Spirit 和Ice Castle也有同工異曲之妙呢!
所以說這才是導致我晚上都睡不好的原因嗎?(驚)
但是我很開懷很快樂呀! 大概是過份開懷與過分快樂了吧? XD

禮拜三要要離開桌球室了...超難過ˊˋ!
1.我超愛我們的桌球老師的
2.我超討厭接下來的籃球課
3.我最討厭留一大堆汗
4.我最討厭在不冷不熱的天氣裡流汗
5.哎唷,人家就是不想上籃球課ㄒ口ㄒ! (開始撒嬌~~)

禮拜五可以算塔羅,但是時間應該只限近午(十點到中午)時段吧?
下午想要悠哉悠哉地在同學的宿舍聊天:)
I Prefer to 寬寬的宿舍XDDD
反正我就是想聊天就是了,懶得睡午覺的可以找阿甫唷~~

禮拜六日下高雄!! 噢耶!!
和子哲+新安+祖恩...等系羽同好一起開懷出征高師大!!
讓阿甫來擔當大家的啦啦隊吧XD
加油! 加油! 地理,為你加油!(但這句話總會讓我想到點點ˊˋ)
我比較期待的是晚上的溜答~
旗津能不能去都沒關係,讓我享受到高雄溫暖的天氣和和緩的暖風就好了:D
噢,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到昶明了唷>w<......
(話說今天經地昶明竟然11點才到還被阿喜點名! 乃文整個睡過頭,大囧!)

時間直接跳到下下禮拜;
12/26,再次宣傳,是師大合唱團的成果發表:D
阿甫會上台唷~應該是唱部分沒有一直唱一直唱
我是男高音,所以大家可以搜尋以觀眾方向為準的左上方:)
到時候會在"禮堂"開辦,禮堂的方位,就是師大正門口進去直接右轉,
接著會看到一棟長得有點像豬的建築物,它就是禮堂唷:D

我們演唱的曲目有很多很多:D
所以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記得要安可哈哈XD)

啊! 原本想說只打一點點的,結果竟然打這麼多
我應該又會被大家給念說建甫每次都打好長好長......sorry囉!

Finally,祝今天的壽星-芷嫣,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