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心情很好:)

一方面是有爸爸載我到學校省下了交通費真是很開心
二來是因為昨天吃的好飽感覺超滿足的哈哈~
三來,是因為今天的英文課讓我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嘿嘿:)那

第四個原因,還不是因為我又在均翰北鼻的寢室打電腦~哇哈哈~
話說待會兒中午還要去背英文! 但是這次的部分我很有信心,一定可以加到五分啦!
上次的只加到四分真不甘心,但現在至少有五十五分嚕!
加油! 我的英文期中快及格了XD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今天忘記帶照相機傳輸線了ˊˋ
所以沒辦法上傳昨天異常歡樂又很可怕哇哈哈之啦啦變調慶功上來~
sorry囉,看晚上能否上傳?! 總之,要記得跟昱森說早點走就是了~

那就來分享一下禮拜四的新鮮事吧!

朝恩爺爺的土壤知識真的還滿淵博的,但一離開土壤,水文就好難懂唷!
沒關係,阿甫會加把勁兒努力聽懂的;我要發揮上次期中95的實力XDDD(又拿來說嘴了)

宗惠的筆記抄呀超呀超不停,而且她昨天講話有一些宇句還很有趣呢!
話說我也跟小智學長一樣,很喜歡宗惠:) 但我不是很想知道她會給我期中幾分X(
我還在想二年級要不要修她的德文課......
阿甫很想學外文,但是德文好難+宗惠成績很苦不甜你知道的
我可不可以只停留在Guten Morgen(早安)的階段呢??

中午是第一次自發性想吃師大自助餐
結果果然破了功,57元又這樣飛掉了......
話說我想參加啦啦慶功宴,竟然還花錢花的那麼兇ˊˋ
我不是自我要求過每天花費金額一定要克制在一百元以內嗎??
看起來我今天再度破功而且是大破特破,因為拉拉慶功宴要去我們永和199吃到飽XD

All in all,下午的哲學入門,我有史以來這麼專心耶
也不能這樣說,應該說,我之前的專心程度是95%,昨天是99.9%耶!
希望這種心境上的堅持能帶給我很甜的成績嘿嘿~
After all, 我也想要販賣教程呀XD
好啦,但成績不但要過而且還要漂亮,這樣不是更有意義嗎:)?
總而言之,阿甫的進步空間還很多,我會甘巴茶的!

結果才想完這個念頭,最後兩堂的歷史課我還是選擇翹掉ˊ口ˋ
不是因為老師不好絕對絕對不是! 大家應該還記得阿甫熱愛我們歷史陳健文老師的!
只是阿甫對接下來的這個單元沒興趣而已~是科舉制度= =+
I have just NO INTEREST in it!
所以我在樸101英語自學中心開開心心地看了好幾集Friends~

結果5:19分,我得到報應了ˊ口ˋ
老師竟然,也是突如其來地點名了!
我整個嚇到,但幸好有請郁祺傳簡訊if the teacher read our names...
但是我當時還在樸101呀,要離開前不是也要登出填問卷之類的嗎?
我就超急的,東西劈哩啪啦拿在手上又瘋狂的點確定!確定!之類的按鍵...
此時! 我的救星出現了!

 

 

 

 

 

于禎,親愛的彭彭!!!!!!

哇,于禎一知道我要趕去點名,就趕快說你先走你先走我幫你善後
所以我就抱著一大堆東西(書包也沒時間提或背了,直接用抱的)
然後一邊回頭跟于禎道謝掰掰,
一邊拎著我的小藍本,鉛筆盒,書包,水壺,小紅提袋殺到門口,
就連帥哥助教也只是匆匆撇他一眼,然後就趕緊衝上一旁的樓梯殺到正206......
幸好正206就在樓梯的旁邊而已,所以我算速度很快地了,兩分鐘不到吧?

但等我到教室時老師已經點完名了(哪有那麼快>"<)
我還是溜了進去,一屁股坐在後門旁邊的位置,不安地看老師
而這時候我親愛的健文老師竟然:

 

 

 

 

 

哎呀! 建甫回來了~ 好,我們繼續...........

 

我整個大囧

原來老師已經記住我是誰了,也能夠把我的名字和長相連在一起了ˊ口ˋ

我的天呀!!!
老師我很喜歡你的課,你的報告我也很早交應該是班上第二個吧?
但是有必要記住我的名字和臉蛋媽>"<
心底的OS不停地湧現,但我還是選擇好好專心聽健文老師上課
好險,到最後(六點)我才有一點睡意萌芽,而此時也剛好下課了
帶著不安的心情,我走向前跟老師說......

 

 

 

 

 

老師,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我竟然跟老師撒謊!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我是依我當時的狀態(很想睡)來告知老師的

結果,健文老師就說:
ㄟ我就想說建甫每次都會到怎麼今天沒來;沒關係,我幫你槓掉
然後我就看著他把我那唯一一個缺課的槓畫掉了......

我太開心了! 大爽!
謝謝老師!x2之後,我就帶著雀躍無比的心情收拾東西,前往正301啦啦的集合教室了
感謝郁祺緊急簡訊幫我挽回我的面子我的尊嚴和我給老師的美好印象XD
我超開心的,以至於後來在正301我不停地在思穎(她也有修那堂,而她翹了)面前說嘴
我整個就是扮演了壞蛋和惡魔和狡詐的角色XD

恩,文章又打落落長,那變調之啦啦聚餐就留給晚上或改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