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一個現實與想像截然不同的地方
那裡溫暖,陽光明媚,微風徐徐,白雲藍天
還有你和我,我和你,還有一群師大地理人南下的雀躍心理

 

氣喘吁吁地奔向遊覽車,芷嫣第一次摔倒在車上

前往高師大的途中,漫漫路程;
宇展發起牌團,子哲昶明祖恩和阿甫相繼加入戰局
於是在大老二與橋牌的威力下,時間飛逝,
陽光也逐漸由全然斜射變為四十五度角斜射......
但總體而言還是斜射:)

上車了,C車後段是系羽的天下 小智學長睡覺覺

哇我喜歡這張~(按圖放大)

累了,就躺下來休息 醒了,就坐起身聊天;
倦了,就駝著背發呆 樂了,就開始造口業聊起八卦來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做的:)

 

近午,抵達高師
高雄師範大學在和煦的陽光下向我們招手
張開雙手,我們熱情地擁抱著溫暖的空氣,涼爽的微風,
還有下午刺激又有點期待的賽程~
系羽球員們像長不大的小孩,不停地東摸摸西探探,
彷彿就像是觀光客般,探索著一切新奇的事物

午餐快速地吃完也快速地消耗完

下午的賽程很快地就開始了;
要比賽的,當主審的,被抓去當線審的,全員出動
我這個攝影組的也在一旁拍照+加油

過程之刺激,可想而知
乃文盡了全力,奮力一搏,打敗了高師強悍的男單(但他方派出女生應戰)
惠敏被對方不停掉開,左右跑地看了我們都很想揍對方
小智和昶明的組合很漂亮,但是高遠球老是被對方給從中阻撓
小管學長超級優秀,大貓小球釣地好漂亮,但是對方的老師實在過於圈叉...

但最棒的,還是祖恩和唐暉:)
第一次真正上場比賽,竟然就能發揮全力,奮戰到最後一刻!
最後以20:22,19:20的比數敗給對方,但已經很棒很棒了
妳們真的是系羽未來的棟樑呀!(汗顏+拇指)

系羽女孩們again:)

她們是系羽的驕傲:)~ 祖恩 唐暉 芷嫣 欣妤

欣妤 芷嫣 阿甫 子哲 祖恩 阿甫

我超愛這張 - 觀戰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芷嫣和子哲的背影我超愛的

乃文比的兩場男單都獲勝了,真不愧是乃文!
只是以後我們系羽的練習要更勤,也要找出一個更好的時間點唷! 我愛系羽!

團照! 但這個角度好醜ˊˋ 只有小智望向我的相機XD

 

All in all,傍晚離開了高師,我們前往國軍英雄館

芷嫣第二次絆倒,還好沒摔倒,但緊接著就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
只能說This is not your day, Jenny :(
幸好沒什麼大礙,小傷也沒有;下次得小心點囉芷嫣:D

阿甫和乃文,我愛這張! 
跟乃文拍了一張美美又幸福的照片,秉鑫應該會殺了我吧?
還是他會硬要求我加入新年懺悔團XD
我只知道,乃文是大家的(眼中熊熊烈火),
而阿甫會繼續參加口業團和八卦小組的;懺悔團......省省吧!

 

晚上的大啖瑞豐夜市與驚奇巨蛋之旅,敬請期待:)
(子哲祖恩寬寬快給我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