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欒樹凋了,楓葉紅了
散布在赭紅色樹葉之間,是那叢耀眼的金黃
透過樹林間隙,緩緩地投射在你的面孔上
你嘻笑,我玩樂
你看別人投球,我看蕭瑟樹叢

風勢逐漸強烈,雲朵逐步吞噬天空
手裡握著的那根冰淇淋,舔呀舔地進了五臟廟
殘存的冰淇淋汁留在你瘦小的手背上
黏黏的,像是鹽巴拌水般的你儂我儂
冰淇淋餅乾被卡ㄘ卡ㄘ地嚥下了肚

好像嚼著魔法口香糖一樣,無止境地吐出魔幻泡泡
你不熟識另一端的景觀,我卻知道這一端擁有什麼
沒關係,讓我擔當你的嚮導
我會,而且我願
請放心:)
請放一百二十顆心:)
我不是小紅帽身後的大野狼,沒有吃人的慾望

走回學校的路上
那幢如此熟悉地北教大實小
那間永遠大排長龍的蔥油餅店
還有爬上爬下累死人不償命的天橋
我不怕
我不累
雖然我的假性扁平足讓我小腿走到要折斷了
我才不後悔

我喜歡這一切
不用走進大安森林公園,還是很高興
真的

因為有你在。

台大,體育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