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衝突的一天

太陽光很強 天氣很暖活,有種秋天的感覺
只是今天心情沒有特別好

矛盾的心態有點嚴重
今天在面對他的同時 一方面覺得很犯賤,
而可笑的是一方面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人家說只出一張嘴就是在形容我這種人吧
有膽子在角落碎碎念,等到站出來了又緊閉一張嘴
不知道......
可能是默契問題 沒有人能在短短幾個月中就培養出良好的默契
培養的了的話就是神了

 

矛盾的心態也反映在我今天的穿著

哈,只有雅惠有發現,寬寬卻不覺得很突兀
大概是暗示我下次這種心情時應該穿紅配綠吧?
穿成那樣還能見人真是不得了...
所以今天我的穿著還不算太過招搖,哈
頂多只是一件鮮豔橙色短袖上衣配上長袖黑衣+黑灰色棉褲,
頭上再戴一頂超潮流的鮮紅色帽子而已......

極度陽光卻又揹著黑暗的袈裟就是我今天的寫照
只是今天陽光沒有散發的很成功就是了
沒有甚麼話好講
連應答別人時都懶洋洋的
感覺好像在用自己的冷屁股去貼別人的熱臉
真可笑

 

感覺自己的生活陷入一種膠著

馬馬虎虎,隨隨便便,懶懶洋洋,沒有精神
已經脫離啦啦很久了,但精神一直都沒有回來
現在,很少有甚麼東西是能讓我笑超過兩分鐘的

這讓我懷念起昶明

可愛北極熊昶明 

我好喜歡他圓圓的臉,蓬蓬的劉海,不算小的眼睛,
會飛舞的手臂,還有很可愛的聲音~

我念念不忘遊覽車上他那個取英文名字的笑話
天呀,那讓我故事頭笑到故事尾,
從沒有人能讓我笑地如此開懷......
我真的太喜歡昶明了,不管是charmy還是Pola都一樣喜歡;
噹瀅如看起來我也要跟妳一樣當個昶明fans了

有他在就不會冷場,相反的,有我在就一定會冷場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幽默感的人,
沒有地很嚴重;
有的話也只有一點點,而且還是口業團訓練出來的

竟然有這種人會為了培養幽默感而口業別人,真是缺德

如果參加聖誕晚會就可以看到呼嚕嚕的北極熊昶明了
但是不曉得是懶是怠惰是不想還是積怨太深(to自己),
總覺得參加的機率微乎其微......
頭一次,我發現自己並沒有照著他人的意志而有所動搖
不代表說我不愛寬寬,我很愛的
只是我對於這個時間點所舉辦的東西,沒甚麼太大的感覺而已

啊! 真糟糕!
沒有多大的感覺,這個症狀其實很嚴重呢
對偌大的世界,這麼一個包含了千山萬水琳瑯滿目的繽紛世界,
竟然沒有半點特殊的感覺......
我看我去當東尼瀧谷算了,一個對周遭冷感的傢伙

我只是很想要好好的做一兩份報告
然後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如此而已

但就是力不從心

事與願違

 

渙散地望著窗外發呆
散漫的心態讓我提不起勁
和煦的陽光和清爽的微風都沒用
那些都只是徒勞安慰自己的工具而已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疲乏?

 

當我累了或倦了(心情上)就會想要運動,走走,或者吹風

最近想要打桌球~
想的欲望很高,但有桌球拍的總是那些人
我太懶,不想去樓上借拍子,以至於又是孤單一人

羽球練習想每一次都去,而占星......想要退了
其實想退的念頭已經很久了
只是不太確定也不懂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說實在的,塔羅牌其實也只是幫助我們看出一個人心中的想法而已
接下來要上的是偏向命理性質的"占星",
時間是晚上七點,就是等一下

我該去嗎?

看造化了?

 

下學期的課表好糟
但我竟然有一點點想修習北醫大的課
我想是我自己太想念阿蕭了
沒有了她的抱抱就像是從我生命中拔走了某項重要的東西一樣
很空洞 很虛 很不自然

有Miffy!! 

我想要一個可以傾聽我說話的人,時常陪伴在我身旁

唉,好個任性的奢求
我一定是太疲乏了......

 

真是天殺的蠢
我陷入了泥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