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了,又借住郁祺宿舍,所以還是別打太多:)

今天是師大合唱團的期末成果發表會~

在上完英文課後,跟均翰借了慈中皮帶,
十一點準時跟語玥約在宿舍門口一起吃地餐鍋燒麵:)

原本以為語玥會跟我討論心情recently的,
不過不是(害我還想了一下我該講些什麼)
我們一邊嬉笑一邊聊天一邊啃鍋燒麵,
歡樂的笑聲和嘶嘶的吸麵聲不時徘徊於耳~

很開心有妳陪我吃這頓午餐:)
I know when I meet the troubles,
I can turn to you as an assistance just for me. :)

--------------------------------------------------------------------

下午開始搬道具;重的要死的站台,邊走可以邊彈的電子琴,
還有要隨時注意推車上的站台不會撞到摩托車或路過行人XD
佩芬,麥旻,ONLY和我在充滿驚叫與大笑聲中,
成功地把該要命重的站台推過和平東路到禮堂了~

兩點開始發聲,彩排
Nella不怎麼OK,其他的也都還馬馬虎虎,還是只有民歌順了些

時間飄逝,意識過來時已經是五點半;
跟心輔系一起演練Praise後,我們便分飛覓食去了
佩芬可以被請看起來超好吃的布丁燒ˊˋ
好羨慕唷,像阿甫為了省錢和填肚子只得吃25元的貢丸湯...

It's OK,因為我是第一個解決晚餐的人,僅次月綺學姊
因而我有充分的時間換裝,也因而有幸碰到親愛的......

是雪倫,我的老婆! Sharon>口<!!!!!!!!!!!!!!

I miss you so much you know?
終於可以在我大肆唱歌的時候有妳在身邊了~
有一個熟悉到不行的人陪伴我,感覺很幸福:)
還有岱岱,也謝謝你在練完系排後還特地前來聽~

By the way,也謝謝你們的卡片!
(岱岱的我還沒有給你但我早已經寫好了! 記得跟我拿)

--------------------------------------------------------------------

正式演唱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

前半場我們的表現沒有很好(應該算很糟吧),默契不佳:(
然後可惜的是雪倫和岱岱上半場結束就走了,
你們錯過了我們下半場相較之下完美許多的演出XD

演唱完後,感覺好開心;
沒有重擔卸下的感覺,有的也是滿滿的喜悅與興奮感~
我承認每個禮拜二的晚上合唱練習佔去我不少時間,
但我從來不後悔加入合唱團:) 從來也不,Never.

謝謝親愛的俐潔前來傾聽! 卡片希望妳會喜歡!
合唱成發結束with俐潔 

還有惠敏! 哇,看到惠敏阿甫也很是開心的呢!

謝謝均翰北鼻,超超凱涵也是橘超,還有馬來崇聖,
從頭坐到尾,我們的忠實觀眾:)
最後沒有辦法招呼你們和拍照,甚為可惜ˊˋ
還是感謝你們願意前來聆賞我們的演出:D

謝謝小湯~雖然最終沒有看到我們演出,
但畢竟還是風塵僕僕地趕過來了不是嗎?
謝謝妳whatever! And your chocolate! I love it!
合唱成發結束with小湯 

其他人我就沒有看到了,不過也沒關係:)
我今天真的很滿足,很開心

--------------------------------------------------------------------

慶功宴去Orange吃;我和孟穎念栩ONLY還有伯杰坐一桌
我才發現不只念栩,原來孟穎也是寬寬的高中同學~
原來高雄中正考上台師大的也不少咩~
念栩孟穎我告訴妳們,我最愛寬寬了!!!XD

101級,缺怡亭和郁祺 
    由左至右:伯杰,念栩,孟穎,阿甫,ONLY

因為菜點的太慢(都是伯杰的錯)聊天唱歌到時間太晚,
也沒有了趕末班車回家的機會,
所以在歷經一番掙扎後,
決定放棄走回家的念頭,轉而住郁祺的宿舍

這就是阿甫之所以到現在快凌晨一點半都還坐在電腦桌面前的原因~

我要爆肝了......
算了,偶爾爆一次肝也不足為惜:)

好啦,我也該去睡了,所以......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