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麼充實的一個學期

人生將會變成灰色的

你們的加入就像讓水彩筆有了得以揮灑的空間

於是各式各樣的顏色交織成一幅多美的畫

從當初最美的黃山開啟旅程,在壯闊的蒙古草原上畫上休止符

 

跟師友團練習的日子,我想自己是學習了許多

從陌生到熟悉,從膽怯到成長

肚子的力量在這個學期是真的增加了不少讓我得以破涕為笑

我喜愛與你們一起腹式呼吸

喜愛認識或習慣每周六都可以見到學長姐與大哥大姊的陪伴

而且永遠都少不了最最親愛的惠君老師和聖昌師丈

當然,還有你們,所鍾愛的師大團的你們

能與你們同在我真的要感謝天地

 

沒有關係

我們都努力過了

至少在台上我們乍現了五分多鐘

而那幾分鐘是用多少星期六的日子換來...

大家都很棒了

建甫很高興擁有那些一起唱歌的日子

love you guys so much

 

這是我回覆給智淳的簡訊

本來就有意轉達給大家,幸好惠君老師有先見之明

我好珍惜這一切

因為沒有你們,陳建甫今天應該會變成躲在角落的爛蚯蚓任其腐化吧

是你們才能讓我的二上這麼......生動

這份回憶,就像團歌一樣,就算歷久也依然彌新

 

因為不是無名也不會轉錄在臉書所以也不曉得會有誰看到

但我還是要在這邊再說一次: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for my true loves, 惠君老師,聖昌師丈,狗丁學長,依恬學姊,

萬玄,瑋辰,倍宇,潤宗,史上最棒的101級,所有大哥大姊們,

還有閃亮亮的102級,你們能參加是我們101級與老師的驕傲:-)

最棒的我們!!   

從Jenny 的facebook抓來的,好喜歡這張photo!!!

 

師大團的你們

下學期,繼續一起歡唱,好吧?

總使下學期期末也會像這樣如此恐怖但還是硬要唱,這是宿命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