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其實心情還不錯,我想是因為有運動,又跟大家有互動的關係:)
這兩天心情都很好耶,也深深覺得有些人就是懂得給予溫暖
雖然有人就是很令人傻眼和錯愕,
但沒關係,很多個好人是勝過一個爛人的~
我的好心情不會因你而被打敗!

昨天是12/23號,是我親愛的寬寬的生日!!!!!!

個人申請幫~ 

是寬寬:-D     超愛左摟又抱:)

親愛的小寬寬>w< 

寬寬我愛你XD     有寬寬:D

一路以來,寬寬總是那麼的自信積極努力又充滿活力,
給予了大家很多很多的歡樂與開心的心情,也給了阿甫滿滿的愛XD
所以我以後要娶寬寬! 寬寬是我的!

好啦,其實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不只是我有多愛寬寬
其實大家都還滿愛的(被我瞪XD)

 

禮拜二的國文課,因為是徐國能老師,所以又有一堆人沒來(囧)
于禎彭彭已經在早晨的現代公民與經濟告訴我,
她要去復興北路買蛋糕,然後約唐唐一起去
所以囉,彭彭翹了一堂國文課(阿唐已經好幾年沒去了吧XD)

國文課第二堂,彭彭回來了
我們先拍了一些團體照......(幸好甲班的俊明心地很好幫我們拍:))

地理101甲乙班,不用功的一群人,at徐國能老師的國文課 
         分別是彭彭,唐唐,後面的珮驊,前面的慧安,我,還有鮮豔的橘超XD

接著,老師開始上課,而我們四個人(照片中的後排)便開始busy動工......

拍完團照後就趕快趕工寬寬生日卡XD  
由近而遠分別是珮驊,阿唐,于禎,三個人都在趕著製作和寫給寬寬的卡片XD

我也趕工我的塗鴉
阿甫也在做最後的卡片封面塗鴉,但是很壞心用英文來欺負寬寬XD
希望他看的懂XD 沒辦法,高雄人嘛!(大誤,是只有寬寬啦...被揍XD)

 

中午是啦啦的隊聚時間
今天要宣布大家都在皮皮挫的百二啦啦幹部名單,阿甫也有點小緊張...

主席是總籌:寬寬,以及韓萱小萱子萱兒:)

102總籌誕生!
(這是之前宣布他們兩人是總籌是被阿甫捕捉到的鏡頭:))

於是,在充滿驚聲尖叫與哄然大笑的過程中,幹部名單一一公布
我所期盼的阿唐和于禎真的都擔任教學股耶! 太棒了!
(但我總覺得噹瀅如是被整的XD
我一直忘不了她合不攏嘴的DADADADA~XD)
阿甫出現在最後一個幹部名單投影片~我是攝影股股長:)
不過攝影股也只有我一個人ㄒ口ㄒ......
其實阿甫只是單純喜歡拍照,
但有一個有點重的單子要扛,希望自己能加油囉ˋ_ˊ!
By the way,我還不會做剪輯! 完全不會! 我想我該開始磨練囉ˊˇˋ

(歡迎加入百二啦啦攝影股!!
拜託到時候跟我一起拍照攝影和剪輯影片吧!!
報酬......應該是聖誕節和生日都會收到我親手寫的卡片XD 吸引力夠強嗎?)

恩,宣布告一個段落後,于禎彭彭捧著點著19歲蠟燭的蛋糕出現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Y$&^YUJ%R......
唱的很大聲但稀稀落落,因為大家的旋律都混亂了XD

總之,寬寬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我們幫他慶生(話說日期是預謀的吧XD)
希望寬寬的媽媽病能快點好唷!! 寬寬也要加油:)!!

寬寬's birth cake! 
蛋糕真的很便宜又很好吃!!
彭彭果真是慧眼識蛋糕!!
好愛提拉米蘇! 黑巧克力蛋糕好奇怪但很鮮XD

寬寬和他的生日卡 
寬寬和他的戰利品卡片~手上拿著的是珮驊親手製作和繪畫的卡片~
(畫出來的寬寬頭是利用阿甫的相機:D
相機裡有一堆和寬寬的照片,
所以珮驊能順利畫成功也要歸功於我的提醒和我的相機XDDD
哇哈哈XDDD 我好踐XDDD)

最後啦啦隊聚以包子和大三學姊製作的精湛影片作為告終
我好愛好愛那個影片!! 雖然我在裡面一直不停地裝可愛,
然後秉鑫的"啦啦是什麼?"太長了但很搞笑XD
但我最愛的還是周小明啦!!!!!!
猛然的抬頭真是讓我笑到拍案叫絕,
整個快從椅子上跌下來之經典之作呀!!!!!!
(小明你太讚了! 快來猛然抬頭一下XD)

--------------------------------------------------------------------------------------

今天禮拜三,心情依舊佳

這次沒有翹生態旅遊,雖然助教沒有來(來了就是會點名),
但我還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拼命地寫我抽到的五張聖誕卡片啦!!!!!!

我寫完了抽到的聖誕卡:) 

這五個人......暫時不透露,看你眼力好不好看不看的到XD

哇! 整整花了我兩節課才完成這五張,
中間和中上的那兩張我還寫到背面去了呢~
All in all, 這五個人都不是我所擔憂的籤王
(我心中的籤王只有一人,要中獎也很難吧?)
所以寫起來還滿順遂的:) 沒辦法,我有戀同學痞咩XD

中午在操場上吹風聊天還滿快樂的:)
周小明的"撞衫"真的很好玩XD 害祖祖也要配合她XD

撞衫之二,小明的作業XD 
        祖恩(左),小明(右)

體育課的上籃動作超不順,不停地卡住@@
有點愧對教過我的所有體育老師(炭),不過到後來還是馬馬虎虎會了
其實本來就算是會,只是一直沒再加訓練的後果就是很慘就對了

在打羽球前和祖恩一起在文薈廳吃完麵包後......睡覺XDDD

醒來後剛好遇到寬寬和心腸,就直接把寬寬拉過來了XD
走! 寬寬我們一起去打羽球! :D

今天是阿甫第一次"正式"參加系羽練習,
大概以後也不會去占星了......(至少完整地學完了塔羅牌課程)
我要回歸做一個確確實實活在地球上的人:)

和芷嫣共組一隊PK祖祖和宇展
結果是慘敗XD 9:21XD
沒關係,芷嫣我們再一起加油!!!!!!

哇我喜歡這張~(按圖放大) 
      芷嫣,祖恩,子哲,阿甫

OK 我想今天就新增到這邊:)
新增的可真是多呀! 我想有人又要直接點叉叉關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