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今天有出門,享受溫暖陽光的照耀
剛剛聽氣象預報,說明天禮拜天濕冷的鋒面又要南下了
噢......我不喜歡濕冷的天氣ˊˇˋ
要冷就冷到下雪,何必又冷天空又要滴答滴答下起雨來
那種一邊撐雨傘,一邊繫圍巾,
一邊又要喬好角度免得雨傘開花的感覺,真的很糟糕ˊˇˋ

好想要去紐西蘭唷
南半球溫暖的夏天+一望無際的青翠草原+白雲藍天+羊咩咩不停地咩咩叫+坐在樹下休息乘涼+溫暖舒適的紐西蘭住宅+毛利人的原住民傳統文化一窺+火山呼嚕呼嚕冒煙+奧克蘭之我要住民宿,還有好多好多我想不到那些可以吸引我過去的好處......

很奇怪
自己怕濕冷,卻還是喜歡去濕濕冷冷的國家
大概純粹只是偽台北人的抱怨吧?
沒辦法,誰叫我體質跟寒冷無緣,偏偏興趣跟涼爽十分投緣
要知道很多地方都是夏季涼爽冬季嚴寒的氣候呀...(嘆)

可是我不能喝當歸湯ˊˇˋ
因為牛牛甫的體質燥熱,喝了又會狂冒痘痘(雖然現在已經很多了)
可是我好喜歡喝當歸湯......
可是又不能吃不能吃ˊˇˋ......
導致阿甫今天砸下重資85元跟祖恩子哲思穎純鎰一起去食指大丼吃吃吃
吃麵~當然,而且要熱呼呼會冒煙的湯麵:)
阿甫今天點了什錦意麵~
什錦意麵很好吃,上次的什錦烏龍麵也很好吃,而且上次還是跟寬寬一起吃呢!
(這麼一講感覺有在鄙視今天一起吃午餐的各位......
大家不要誤會唷˙ˇ˙,人家只是喜歡寬寬而已:))
只是這麼一花真的是砸下重資呀(嘆)

雖然晚餐本來有意在師大夜市吃,但是約不到人
(想說大家應該都返鄉了,然後通訊錄又夾在筆記本借給世友了,所以我被孤立了?!)
所以還是默默地回家了......
抱著熱呼呼剛從double A出爐的自地報告和現代公民與經濟的決策模式表格~
嗯,我發現比起考試,阿甫還真的比較喜歡做報告:)
大概是看到一份精美的報告從自己每天辛苦製作的汗水中誕生,
遠比起跟別人比較分數的高低還來的有成就感吧?
真希望以後的課程都可以只做報告不用考試:)
這也是為什麼我超愛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的原因~
(阿甫大推這門課! 老師記得是陳健文老師唷! 超愛他的XDDD)

大家推不推生活中之科學與迷思呀?
AV跟我說不知道是宇展還是誰有修這門課,然後課很重?
不行不行這樣不行,阿甫下學期不能再修重課了,
不然聚地和地形會搞到牛牛爆炸,
這麼一來牛牛甫就會在牛年死翹翹了ˊ_ˋ
大家有誰知道這門課的小道消息請快點留言告訴阿甫!! 牛在這邊跪地名謝之!!

如果體育真的只能修一門,那阿甫還是要修民族舞蹈!
阿甫就是想轉圈圈,所以請別逼阿甫,也別拉阿甫去打桌球!(針對某人唷呵呵)

今天讀了經濟又印了自地和決策表格,感覺好棒好充實:)
只可惜沒去延平北路ˊˇˋ......
這樣子我什麼時候才做得出人地報告呀?!
我要去大稻埕拍舊舊的房子啦!!!!

新聞剛剛說,冰原歷險記要拍第三集耶!
好高興唷! 最愛迪亞哥了:D
對了,新聞說,松鼠會在第三集談戀愛唷!!!! XD
趕快出片趕快放映趕快下映我要看H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