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持續很難
所以要努力保持開心
用充實的閱讀來填塞我近期空白而沒有目的的人生:)

最近都在讀人文地理
宗惠我求求妳看在我這麼認真的分上,不要給我超低分
我的期中因為申論的後兩題爆掉了,導致前功盡棄
(前面的名詞解釋都一帆風順的說ˊˋ)
所以這次不能再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努力讀人地,雖然不一定能記得起來,雖然不一定保證我會考還不錯
但希望我的努力至少能讓我拿個七十分以上......
或是宗惠犀利的眼神,
注意到我這個可憐的學生如此專注抄筆記與聽講兒給我印象加分XD
雖然可能性極低......(嘆)

經濟地理至今碰都沒碰
我真的要完蛋了

現在我是一邊想國文期末報告的作文要怎麼寫,
一邊把人地期末報告做最後整理,
一邊還要繼續讀人地;這次一定要讀熟讀徹底:)

至於經濟地理......準備留到明天的讀書會XD
拜託有讀經地的大家救救快被滅頂的阿甫@@~
否則阿甫就會在下學期晚上的地輔經地上再見了ㄒ口ㄒ...

噢,我不想再經歷可怕的經地噩夢一次......雖然遠比不上甲班,唉
真是抗壓力特弱的乙班之牛牛笨笨甫><~

為了下學期雪美令人疲憊的地形學(殘酷呀),牛牛要多努力了!
阿甫加油!

(這是近期新增最少的一篇)

以下是P.S.
阿甫的MSN呈現死亡狀態,所以請大家用MSN加我的即時通帳號;
帳號一樣,但是後面是@yahoo.com.tw
記住要有tw唷!
也麻煩你們會知一下你們是誰,我也方便分類,銘謝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