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惠君老師點名我上台時,我的腦筋真的一片空白

因為我當時在偷吃早餐(應該算上午茶了),所以一直以為老師要抽我唱歌
結果不是;她請我來朗誦一段Nella的中文歌詞

那是很有詩意的中文翻譯
念過就忘記了,我只知道一開始我就念錯字,幻境變成"幻影"
後來,穩住氣,把那有點甜蜜有點詩情畫意的感覺朗誦出來
念完後整個邊吐舌頭邊掉頭就走,我不適合朗誦,因為很假XD
(部分人說我念得很不錯耶;但我自己知道我在應付ˊˇˋ
我不喜歡那種眾所矚目在同一個焦點上的感覺)

老師接下來點名其他的大一男生來朗誦一下~
伯杰很棒,他一開口就知道他會是朗誦者
麥旻整個預料之中XD 太好笑以至於笑到岔氣XDDD
(我真的懷疑他有沒有修國文補救課程)
預期還可以,中庸的聲音

所以最後就是伯杰了;好險,我沒有要朗誦那一段中文歌詞翻譯

站在台上跟大家一起同唱有多好:)
朗誦還是吟詩......謝謝我敬謝不敏就可以了ˊˇˋ
(所以我沒去噴泉詩社參觀一下就是代表我沒有慧根嗎?)

今天練習,大致上聲音有開,還不錯:D

我真的很喜歡合唱團;
它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的心靈支柱,也是我一個宣洩澎湃情緒的場所
當逸涵發給我合唱團聖誕節前回饋單時,
我還不猶豫寫下了一連串長長密密麻麻的文字~
合唱團沒有彼此叫勁的醋味,只有滿滿的溫馨與感動:)
我好愛好愛合唱團~

歡迎大家加入合唱團! 本合唱團歡迎大家也歡迎非師大生XD
(像我們合唱團就有一個輔大歷史碩士和政大歷史碩士)
合唱團時時刻刻都歡迎新血加入! 尤其寒訓汗之後的巡迴演出等等唷!
所以珮驊我們來唱歌吧! 小粘不要害怕展現歌聲XD
還有誰? 那就是看到本篇文章的你囉~歡迎加入師*大*合*唱*團!

------------------------------------------------------------------------------

師大合唱團的成果發表會的文宣已被我攝影並放在上篇文章:)

12/26 晚上七點開放進場,地點在校本部禮堂
校本部就是當時大家指考時的考試場所(和平東路上的師大)
至於要怎麼走到禮堂,很簡單:)
只要一進校門後馬上往右轉,
直直走到一棟奇怪,長得很像豬的老建築面前停住,它就是禮堂~
七點一到就可以進場了,不用票,完全免費入場唷!!

晚上七點半開始演出! 阿甫會穿白襯衫和黑西裝褲還有花領帶XD
想看阿甫唱歌,出洋相,走音或扯破嗓的都可以來XDDD
沒有啦,阿甫一定會表演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的!
所以我最近要努力背詞了(汗)
否則到時候就會對嘴了(追打)

噢,意大利文好難背! 偏偏它是第一首歌(暈眩)
我不管~Nella Fantacia~我一定要將你牢牢銘記在心!
我看我明天經濟地理一邊上課做筆記畫重點一邊預習英文一邊被義大利文好了
忙爆了禮拜一XD 腦細胞急速消耗能量又急速壞死的一天

------------------------------------------------------------------------------

OK,23:00,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話說最近一直在昏睡和吃東西,真是小豬呀我呵呵~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