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甫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已經是三審定讞,也經歷了第一階段選課篩選囉XDDD

(點進來看吧! 怕會佔太大的版面,所以插入繼續閱讀分隔線~)

這次的選課幸運度指數跟本學期一模一樣,100%耶!
阿甫總是如此地幸運,想修什麼就修的到什麼~呵呵呵(捧腹微笑)

節次 時間 

Monday
拜一

Tuesday
拜二
Wednesday
拜三
Thursday
拜四
Friday
拜五
Sunday
拜日
1 08:00~08:50         英文

有可能去:
聽講座
地理營例會
讀書會

2 09:00~09:50 氣候學       英文
3 10:10~11:00 氣候學 國文 通俗文學 聚落地理  
4 11:10~12:00 氣候學 國文 通俗文學 聚落地理  
5 12:10~13:00          
6 13:10~14:00          
7 14:10~15: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臺灣史導論 臺灣地理 地形學
8 15:10~16: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臺灣史導論 臺灣地理 地形學
9 16:10~17:00 地理程式設計應用 地質學 民族舞蹈 臺灣地理 地形學
10 17:10~18:00     民族舞蹈    
  晚上六點後~   合唱團 (可能是系羽)   合唱團

在第一階段選課的最後一天把通識的前三志願改成"通俗文學-恐怖文學導讀-西洋古典音樂"
結果還真的上了通俗文學!!
太棒了XDDD
我可以跟好多人(阿唐,阿官,彭彭,叮叮,AV,俐潔,還有仁佑和含章XD)上同一門課耶~
不過這堂課對我來說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阿甫的幽默感很差,領悟力也很低......
我一定聽不懂一些高深的學問啦X(((
Whatever,我要當乖孩子,利用這門課吸收知識吧!
秉鑫說這門課可以很涼很涼,認真聽也可以吸收很多東西~
(噢,我好期待老師唱崑曲!!)
嗯! 很好,這就是我喜歡的通識型式!
如果每個通識都可以很涼但是可以學很多東西,
然後都不用考試只要交報告,最後出來的分數又很甜,那該有多好~

然後禮拜二的地質學有好多熟悉的學長姐們跟我們一起修~~很棒:)

然後超級開心的是能夠上我超嚮往的民族舞蹈了耶XDDD
而且還有小粘,珮驊,均翰,俐潔陪我呢^口^~~
(珮驊不准妳退掉!!ˋ︿ˊ!!)
我們一起來開心地轉圈圈轉圈圈吧~~~呼嚕嚕一起來轉呀轉呀轉轉轉!!

然後我發現噹噹真的變成乙班人了XDDD
阿國和余欣恬也各有修一堂乙班的課~
嗯,這樣很好! By the way 我還不認識余欣恬呢~~~
(或許我該效仿北區迎新當天穿鮮黃色的衣服然後方便我認識她XD)

然後我發現我禮拜三三門課有兩門跟俐潔一起修耶XD
我們是最有緣的直屬了XD~~(俐潔趕快來修臺灣地理吧~~)

------------------------------------------------------------------------------

課表定案後,整個人都放鬆了~
再加上今天是姊的生日XDDD 

祝親愛的姊生日快樂!!!!!!

小小的卡片和笨笨的小牛頭犬吊飾是我瞥見後當機立斷而買下來的,
希望姊會喜歡:D (希望不會跟別人重複=ˇ=~買金興發的東西常會碰到這點)
不過我想最棒的禮物還是腸腸的蛋糕和大卡片~好羨慕姊唷XD

腸腸自製的Happy Birthday大卡片! 

整個太過完美了XD  

(By the way,我的姊是男的XD)

除了姊生日以外,該死夭壽的兩科惡魔:計量地理和人文地理,也都結束啦!
開心開心!!

計地寫的時候非常得不順,一直用僵硬的手指頭(都凍傷了吧?)敲打計算機~
但是最後我只有一個感覺還滿簡單的題目沒寫...
(來不及+不知道該用哪個分配)
連最後一題我也拼死拼活地算出來了!
算完後發現我整個寫到A4紙最下緣耶XD 超優秀的~逸民爺爺快加我分!!

人文地理整個是L L LOVE 到不行!!(L!!)
前面的名詞解釋我依舊是霹哩啪啦地寫呀寫地,
寫到別人都開始交卷了我還沒寫完(大囧!)
寫得很順,順到我也有點嚇到XD
不過"公平貿易"我亂寫~
還套用了邊陲國家凝聚起來抵制還清對於核心國的欠債XD

(宗惠拜託至少給我一兩分吧!)
然後後面的申論題普普通通,Portsmouth我順利地寫出來,
但是食品鍊亂掰,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此時美筠媽媽的經濟學瞬間浮上檯面,派上用場!! 我用了超多經濟的觀念呢!)
希望這次可以拿到七十分~~~
拿到七十分我就二話不說,三年級一定選宗惠的政治地理!XD~

嗯,今天要分享的還有小羲:)
能看到小羲真的太棒太棒了! 小羲沒什麼變耶,只是有化妝而已~
(噢,衣服方面也超時尚的,還有阿蕭很喜歡的高跟鞋咚咚聲XD)

我們今天見面的目的叫做秘密!XD 只是辛苦小羲到處奔波了ˊˇˋ
下次換我們一起吃飯! 不會是魯肉飯和普通的麵請放心 :D

------------------------------------------------------------------------------

嗯! 分享完畢!
雖然心情上很輕鬆,但是明天的自然地理還是要讀一下書啦XD
(腸腸說我只要期末考考到25分就會過了......耶!! XDDD)

禮拜五的英文我想我要被當掉了哇哈哈哈XDDD~~~

就這樣!! 大家明天自地加油! 要趕快溫習說好要"低調"的東西XD
啊! 赫然想起來我禮拜六要做"雀魔魔"的哲學概論報告XD (殘念)
考完試之後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