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謝謝肇冠的消夜:)
雖然我一下子囫圇吞棗的後果是胃酸強烈分泌並湧升至喉,
讓我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但我還是很開心:) 非常非常地開心:)

話說最近一直回憶起一些很荒唐的事

國中時期某位陳姓同學一直嫌我的歌聲很難聽...
也是國中時期,某位劉姓同學一直幼稚地把我的鉛筆盒藏到書架頂端,
然後無止境地對我比鬼臉,然後硬是跟我鬼扯蛋就是不把鉛筆盒還我......

高中時期二年級吧我在整整一個月重度感冒痊癒後的隔天,也就是聖誕節(當天),
開始瘋狂寫四十幾章聖誕卡片,結果回收到的聖誕卡只有十幾張,大囧
高中三年級時有三個人在夜自習時總是一起讀書,一起做固定的坐位,一起行動
然後只要到外面裝水總是響起那可怕又永不停止的"連續出水!"
也是在高中時期申請已經放榜後的某一天,和"他"在籃球場上談天兼打球
那大概是我除了得知自己有大學念以外最開心的事了~

在大學時期的大一北區迎新時穿著耀眼的鮮黃色中間還是椰子樹的圖案,
希望能夠吸引到大家注意,讓大家都能跟我講講話...雖然這個方法失敗了
也是大一的頭幾天,我都只跟"純鎰"講話......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對我視若罔聞?!
在練習啦啦的最後幾天,一連兩天破了兩件褲子;
一次破在從地板上站起來時,一次破在跳toe touch時;
兩次破掉時旁邊都有人甚至女生,
而且褲子破的地方碰巧都是大腿極內側延伸至鼠蹊部一帶......(殘念)
最後是前幾個禮拜在地餐的聖誕節當天,因為沒被分到巧克力,
結果搞到很自閉很想哭又只能對當事人生悶氣,真是愚蠢閉了又幼稚極了

我的記憶很差你們知道,但讓我不開心或是很可笑的事,我卻總是銘記在心。

------------------------------------------------------------------------------------

我現在對家裡充斥著滿滿的Topophilia :)
它是這一次人文地理考試範圍裏頭的一個美麗的字眼,叫做"地區愛"
意思就是說,我們人的感官認知造就了我們對於同質性高或是熟悉的事物,
感到或擁有親切的熟悉感,大致上就是這個意思~

不過今天還是很勇敢地在圖書館從下午四點半一屁股坐到晚上八點半~
之前我參加了計地讀書會,把我不是很懂的概念都釐清了:)
之後在圖書館,我非常有心得地把俐潔和肇冠的期中考題
(有超過一半都是第六章)狠狠地研讀了十分長的一段時間~
以至於現在我對第六章可說是了解到不能再了解呀哇哈哈~
不過其他的就有待明天生態旅遊再狠狠地研讀囉!
希望這唯一一科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讀的人文地理能夠給我不錯的成績...
快點把我殘破不堪的期中考成績給平均掉!! 人地GOGO阿甫加油!!

我很愛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
和平的圖書館簡直不能比也無從比起;或許哪天大家都應該來看看我們的圖書館~
雖然比不上台大(雖然我也未曾見過),不過我們的圖書館真得是非常地高級唷:D

------------------------------------------------------------------------------------

現代公民與經濟還不錯 :)
雖然有些名詞概念有點模糊,題目也有點模稜兩可,但我還是算順利地完成了。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該怎麼形容呢?......

應該算是很愚蠢很是很偉大的一件事XD

總歸來說,我今天在臨考前,才赫然發現自己忘記帶要繳交的加分功課了
這對我來說真是可為晴天霹靂之重創無可彌補的打擊!!
我興高彩烈地做了這麼多(4份)作業想說可以加爆我同樣也是殘破不堪的期中考分數,
結果竟然發生這種跌破眼鏡的烏龍! 太笨又太傻了,我不甘心!
所以我就花了50分鐘不到把考卷迅速但應該是沒有錯看題目地填寫完畢並交卷;
接著,我做了一件真得是很愚蠢但是很偉大的事~

衝回家拿我的作業XDDD

天呀,我邊從學校跑到操場再從崎嶇不平的操場草地跑到金門街站牌時,
不停地祈禱我可以順利搭上車然後飆回家......
結果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羅斯福路上時,
208就從我的眼前行駛而過,行人紅綠燈顯示紅燈剩下四秒鐘

天呀! 傻眼! 我都快哭了我......

幸好下一般公車五分鐘以後就來了,要不然我就直接跳上小黃XD
公車在19:11分順利上橋,等到下福和橋車門開啟我衝回家拿報告再殺出家門時,剛好9:20
但是9:40老師就要截止收作業了!!!!!!!!!!!!!!!!!!!!!!!!!!!!!!!!!!!!

於是我還是狠下心,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搭乘罪惡小黃 飆去學校= =+

到學校側門後我結帳,總共120元ㄒ口ㄒ
我誠心期盼我再也不要有這種過失了,我的錢財無法負擔太過抱歉的記憶力和腦殘ˊˋ
幸好當時是9:31分,所以作業還是順利地繳交出去了~
只是搞得我氣喘如牛又花錢消災,真得是快炸掉了我@@~

------------------------------------------------------------------------------------

就這樣。
厚厚七張的國文報告開開心心地繳交出去,搞得奕鋐和珮驊都嚇傻了眼~
Double A影印出來我美美的旭川照片真是讓我開心至極~
昨天我上我真是做了對的選擇~~~
人地報告總算沒有白白重做 :) 國文作文也是很順暢又流暢地掰完~
我真是報告達人XD(暫時充當一下)

然後明天七點半超級早要考計量地理,一堆統計學符號和密密麻麻的數字
搞得我都快要哭了ˊˇˋ 不過幸好期中考很高我可以冷靜下來......
人地就不一樣了!! 幸好還有大涼課生態旅遊讓我抱一下佛腳~ 我一定要加油!

宗惠,如果妳讓我及格甚至到七十分,我三年級一定修妳的政治地理!!!!!!

很好!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去金興發(大殘)
枉費我還叫祖恩提醒我,搞到最後我自己還是忘了,
只知道開心地捧著肇冠熱熱的紅豆湯衝回家......

明天一定要記得!!!!!! 寫完計量(雖然也很晚了)後一定要去金興發!!!!!!

大家明天計量+人地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