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標題就道盡了一切。

(騙人的=v= 我怎麼可能一篇文章只打一行字~)

新的學期如火如荼地展開
很多新鮮的事物開始浮現檯面
叔平和藹可親(溫柔?)的笑臉算是第一顆投下的震撼彈
還有叔平震撼彈造成的後勁,
害我一直在想他何時會再次逛到我網誌XD

國禎所教授的VB,發現以前國中時學過!
所以我當時國二學了VB一整年卻不知道原來那就是VB...XD
其實VB還頗簡單也頗好玩的說老實話,
但有一些人要退掉了ˊˇˋ
好可惜唷,不過這或許意味著可以搶到好電腦(!)

禮拜二的國文課跟黃肇基打了照面
原來他是個好好先生;老老的,身材稍圓,
口音很重,耳朵都要豎起來聽才聽得懂
不過缺點是他很會吹噓自己在研究論文上的豐功偉業XD
他所要教授的左傳和史記嚇走不少我們系上的同學...
(彭彭和如雅整個背棄我們ㄒ口ㄒ 便便也是!!)
不過我想,我會跟其他留下來的菁英一起奮鬥下去的!

下午的地質學一整個很輕鬆歡樂
朝恩整個像是撚燃了火花的鞭炮一般,
講解的過程整個樂不可支,臉部和眼神充滿對地質的熱情與激情
很難想像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伯伯會如此散發光彩地授課吧?
只不過提到了有關地質或岩石的古詩讓我不敵瞌睡蟲而趴倒在桌上~

禮拜三的通俗文學真是太棒太棒整個棒透了!
蔡孟珍老師整個太厲害太優秀太有趣!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想翹課,因為她的課真的是太精采了!
(老師第一次上課就跟我們分享了阿嬤們最愛的四大傳說,
也唱了湯帷在色戒裡頭對易先生演唱的"海角天涯覓知音",整個超讚!)
連許AV這種對學術充滿激情對世俗充滿不屑的人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我想,蔡孟珍老師真的是通識課程裡面絕對不能錯過的一位好老師 :D

但是下午的台灣史通論卻一度讓我萌發退選的念頭
不過在經過縝密思考後,我覺得施志汶所要求的應該是對我們有所幫助的
雖然他將比照歷史系來給予我們評量,但是我想我要努力hold住
我會留下來,好好地將這們課所學的東西深深地吸收進來 :)

不過最後兩節體育課 - 民族舞蹈,
真的讓我從一開始就萌發要退選的念頭!!
只有我和均翰兩個男生,而且我個頭又高,再加上韻律教室都是鏡子
所以我不管往哪裡看都可以看到我的頭,真的是快瘋了我!
為什麼這門課沒有高個子女生或男生來選呢......
我原本的熱情與憧憬都快被澆熄了~
而且最後班上的女生們竟然決議要上彩帶舞!!
我都快哭了(連均翰也滿想跳彩帶的);我覺得我們男生跳彩帶舞整個太彆扭!
但是麥秀英老師人真的很好......
為了課程,為了老師,為了和均翰一起成組,為了跟小粘和珮驊一起上課跳舞...
我想我應該會厚臉皮地待在這間滿是鏡子的韻律教室......
希望到時候評量可以很多個人一起評量......
小粘珮驊均翰我們上這堂課時死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我好擔憂ˊˋ)

禮拜四早上的聚落地理......
譚鴻仁不停地在下我們馬威!! 而且他所希翼的,要我們多發言,
但是台下鴉雀無聲,要人家發言也是非常困難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
噢,但是如果想加分就必須要多發言且多發表意見......
我的老天,要我改過來靜靜聽老師授課的習慣好難......
雖然我很嚮往人文地理的部分,但是我又不敢發言......
我不會退,但得努力了~

下午的台灣地理,真是愛死林聖欽啦!!
阿欽好可愛而且說要扮黑臉但一點都不像黑臉,
很像硬想扮黑臉但是一臉娃娃臉的小孩子XDDD
台灣地理的課程期待已久,
319雖然是三月底才要被但早已躍躍欲試(都背完了耶)
雖然到時候要交有關永和的報告,
對永和平緩的地形感到挫折的我還是很愛這門課程!
我準備好要秉持著滿滿的熱誠與激情來上這堂課啦!

今天晚上決議的夜教方案,過程太爆笑太有趣又太驚悚!
我和語玥整個鬼點子拼命竄出腦海耶! 太妙了,呼呼!
已經把故事大致上底定了^口^~
現在要進入各個關卡的部分囉!
而且一定要邀請如雅和便便來參予演出啦我親愛的語玥XDDD
她們的條件實在是太符合太match了XDDD

明天禮拜五,除了親愛的臻儀以外,還有雪美的地形學~
令人感到稍稍畏懼的疲憊地形學~!
呼,明天得睡午覺了 :P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