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華商場前的一場雨把我的兩根褲管都淋濕了


新生南路和新生北路不連結讓我和我爸爭論不休
但最後我還是順利搭老爹的車子回到家了

唉,三月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為什麼我們雙魚就得要在濕答答的天氣裡出生呢?
難不成魚兒就是脫離不了水的滋潤嗎?
還是魚兒們看到陰雨的天氣就會開始沉思,緬懷,或者感傷?
總之,一連幾天的幾場雨象徵了冬末春初的到來
不知道校園裡那株山櫻能不能挺得住這雨水的滴擊?
今天好不容易把相機領回來,
希望那株山櫻的櫻花依舊如此艷麗......

昨晚相當嚴重地失眠
我相信一定是到三還是四點才睡著...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是因為我睡前喝牛奶麥片的關係嗎?
我記得睡前喝牛奶可以有效解決失眠的不是嗎?
噢,失眠讓我對叔平的課根本就是左耳進右耳出......
整個太糟糕;我對不起叔平老師ˊˇˋ

國禎的課在進入reverse的時候,我已經在逛大家的網誌了
今天的我似乎是有點精神不濟還是沒精神呢?
我也不清楚那種有點恍惚但精神狀況卻很好是怎麼一回事
言而總之,或許這提醒我今天該早點睡了

禮拜五要合唱團省賽,所以不會去上英文和地形學了
不能見到臻儀實在有一點感傷,
但是不用看到雪美真是讓我開心到飛上天~
(我真的跟大家不一樣...我就是不喜歡雪美ˊˋ)
啪答我們只能下下禮拜再見了...
雪倫的禮物我該怎麼送達呢? Saturday再補嗎?

天氣又涼了
大家要保暖別讓自己著涼了:)
(如果你是日本人,那就趕快去沖冷水澡吧XD 誰叫那是你們的文化呢~)

今天或許會開始繪製319作業唷~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