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紅了。

我想這個障礙真的很雄厚。

要跨越真的好難,

而我卻倦於跨越。

那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做不到嗎?

但是我已經做不到大概五六年有了吧?

難道說改就能改的來嗎?

我覺得自己有點倦了。

 

要成就一件事真的很難,

但是要摧毀一件事卻異常簡單。

如果心臟不夠強,肝太容易爆則很難有所調適

當一個人心倦了,那還真的有點覆水難收。

我告訴自己我還沒陷入這種困境

我只是被卡在關卡之外罷了

一隻陷入混濁泥淖而垂死掙扎的鯉魚。

 

迷失在死胡同的感受就像是熱油鍋上的螞蟻,焦急卻無可奈何

像是鯨魚被沖上沙岸,彈塗魚回不了泥灘一般

最後只能任憑風沙吹蝕走自己班班剝落的骨骼而已

 

要堅持下去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想我又得自己一人靜一靜。

重新拾回最初的那個感動:)

有點難

但不努力是不會有所收穫的。

我相信這句話,

就跟我相信我並不是個拖油瓶一樣。

 

缺乏自信中。

同時,也正努力克服中。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