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於痞客幫的網誌破萬了。
好一個瞬間發生的結果。

想當時在無名拼命催人來幫我的網誌(無名)拉人氣
那時候還只是個稚嫩的高中生一年級
第一次擁有網誌,不免有些興奮。
現在搬來痞客幫也超過半年了
新環境讓我網誌的成長速度緩慢上升。
這是件好事 :)
因為這代表著有些事情並非一頭熱而是細心栽培而產出的成果
雖然網誌這種虛擬的服務空間只是種象徵性的東西
但是能看到你們的留言與拜訪
任何一句簡單而深刻的啟發性語句
或是一些很有建設性與批判性的字句
再者一些沒有意義但是讓人看了很開心的字眼
以及長篇敘述,更是讓我的心頭好暖
這是我喜歡大家留言的原因
因為每一則留言都會讓我對我自己撰寫的文字與內心的感受得到輝映
所以我一直執著地認為,留言是件好的事情(與美德? 呵呵)

--------------------------------------------------------------------------------------

平常不會寫上面的東西的
只是破萬了讓我突然有所感覺而已。
雖然一開始有點懊惱,
原本很期待誰是第9999個造訪我網誌的朋友
結果就這麼硬生生地破了萬,
在我待在學校身為喔耶學姊小隊員的一份子~
(其實有想過要給這個幸運兒禮物耶,maybe some candies?)

今天很開心地玩了一點點的遊戲
話說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守守,原因不明(或許他真的很有葛格的感覺?)
大炳原來是一個這麼風趣又好玩的學長
黑熊今天穿的象牙色羽絨衣外套,整個人看起來超可愛的
維尼和昶明兩個人未免也太有趣
喔耶學姊的長舌讓我真的很想抱腹狂笑
然後跳遠勝過AV真的是一件很振奮人心的事

嗯。還有後面的小團體活動
充其量它只是讓我們體驗團隊合作的精神和所需付出的努力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體驗當下每一刻的感受
或許這會給予我們當作未來的精神支柱與警惕?
反正就留給未來去發展囉。

很久沒和祖恩他們一起聚餐。
這次很任性地要求了甘泉魚麵,其實靈機一動都是因為比手劃腳那一關
第一次吃甘泉魚麵,看到門外的價位表讓我有一點心酸酸
不過既然都來了,而且禮拜六又像乞丐一樣吃糖果和米粉裹腹
所以就維持原意地進入了甘泉魚麵的大門。

招牌甘泉魚麵很好吃:)
咖哩與味噌的湯頭配上新鮮又Q的魚片真的有夠おいしです
很久很久了,甚至上大學以來,
沒有一次像今天一樣鈔票掏出地如此心甘情願
125元就當作是兩天下來的伙食費吧。

之後經歷一段長時間的紙牌遊憩
然後晚餐在地餐跟語玥一起邊吃邊討論夜教關卡的詳細事宜
秉鑫的筆電令人很囧;昶明在一旁休眠;
未婚妻小甘則在隔壁桌把玩著吉他甚至沒有注意到我
最後的成果卻還是在兩個人恍神的階段中告結
都累了。

回永和的公車上
又是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
經過公館時
人群蜂擁而入,卻沒有人坐在我的旁邊
我想起來一個高中同學講過的話
"Johnson,你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好嚴肅,甚至有點兇"

哦?
是這樣子呀...
但是我一直把這句話當成是我顏面神經失調所導致的結果
只是這個藉口掰得有點牽強而已。
不笑的我或許看起來真的有點殺氣
但是我想總會有人懂我的內心feeling的
朋友們就會 他們懂的:)
只是我覺得,這一切都只是架構在一個個"不等於"的框架中罷了
只是坐在後座沉著臉,不代表我是個凶魂惡煞
我只是想聲明這一點而已。

總體而言
今天有吃有遊戲有學習
是個充分享受人生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