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決定不退掉任何一堂我選到的課程了。
(其實要退也來不及了,現在都快晚上十一點了~)

施志汶其實很可愛
他所講授的東西也愈來愈吸引我
沒辦法囉
我對南島語族這些古代的文化有著極度濃厚的興趣呀XD
在高三和大一做歷史報告時,
我總是想著我會不會其實想當人類學家呢? 呵呵^ ^

然後麥老師的民俗舞蹈我也不退了
雖然第一堂課的衝擊力很大
但是度過難關(此難關非西藏舞!)後期時發現有人陪就好
而且現在更多人了呢!
原班人馬:珮驊+小粘+均翰,現在又有語玥+小明+祖恩+秉鑫
這讓我覺得其實這一切都沒甚麼好怕的
怕得只是我外表的尷尬與內心的膽怯而已
我決定要好好去磨它,克服它
我不想成為懦弱的階下囚。

現在通俗文學,臺灣地理是我的最愛
我想原因已經很明顯了
老師們好就算了,連課程都太完美了,too perfect!
蔡孟珍已經開始影響我了(巧芳妳知道~)
然後阿欽的課程總是讓我笑得如此開懷又吸收龐大的知識
覺得這兩堂課讓我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很高興我沒有錯過這兩堂讓我會開心一整個學期的好課~

我也不打算退聚地
跟譚鴻仁聊過之後,
我發現我對這門課的興趣並沒有衰退而是愈來愈強烈
這是個好現象吧?
難能可貴地不用抄筆記也甭準備考試,
只要聽老師的內容與思索,討論
雖然發言對我來說是一種障礙,但我還是會想辦法克服的
克服困難畢竟是人生中的必經之路呀!

不過如果可以,我還真想退地形學ˊˋ
我不喜歡雪美,又不想去宗儀
怎麼會有這麼搞怪的人(指)
不過至少這禮拜不用上地形學,真的是太高興了XDDD

今天跟巧芳的北車之旅真的很好笑
我想過程就算了,當作是我們一路鋪陳下來的梗XD
不過我真的超愛巧芳的,
竟然會有一個女生這麼愛睡又愛吃又可愛~哈哈
三月五號的傍晚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晚
(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宅宅昏睡女孩竟然踏出宿舍和床耶!!)

講得太多了,都沒時間寫英文preview了
明天合唱團比賽(類似省賽),請大家為師大合唱團加油!
我自己也要加油! 明天的比賽一定要唱出自我,絕不徬徨!
掰伊掰伊(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