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只要一進入聚會的場合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應該是在激發潛能吧?

超級多話的我ˊˇˋ

 

今天很開心地請小米幫我向地理營請假 開心吃大二家聚去

這次一起家聚的大二們除了俐潔

還有親愛的昱森 懷恩 還有麟翔

(都是我熟悉的角色耶哇哈哈)

 

仔細想想

我講的話除了喝奶綠的時間

嘴巴幾乎都沒有停下來過

吃完就講 講完就吃

好像一個嘎喳嘴一樣(無意義,Vicky才懂)

 

很高興這次能去這一家餐廳(緹香極品)吃飯

雖然服務的效率有點令人錯愕

不過食物還真的很好吃ˊˇˋ

烤雞腿真的無敵霹靂肉質鮮嫩的好吃

焦糖烤布蕾是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吃到

整個就是超好吃 整個就像天使一樣飛起來

雖然要結帳時我還是很順其自然地掏出錢包

但幸好赫然想起這一餐是家聚

所以又默默地收了回去

俐潔沒有看到 倒是被眼尖的蕙娟發現了XD

 

怡亭妳看

我想要吃什麼,那一餐就會從天而降呢~

超開心的啦 :D

此外也要謝謝俐潔跟我分享英文考試和義大利餐廳的事情

受用無窮耶!

明天我還是會帶巧克力棒來學校

反正晚上還是要合唱團練習 所以俐潔妳一定遇的到我

昱森懷恩你們也一定吃的到^ ^

(To昱森:我有那麼小氣嗎? XDDD)

 

我覺得這整篇都很流水帳

不過我現在管不了這麼多

因為那代表著我超開心的

我也只知道我今天吃得很開心很滿足而以

尤其最後的漫畫卡通部分整群人根本就是人來瘋 XDDD


----------------------------------------------------------------


明天希望啪答會來

這樣就可以去吃那家義大利餐廳了

希望兩人消費還是可以套用買一送一的優待ˊˋ

(為什麼三月要過得這麼快呢?)

 

不過認真思考一下

這個禮拜的我還真敗金

吃飯聚會就像不停在灑錢一樣

怡亭我想妳很懂這種感覺 哈

沒關係,反正平時我是如此地省吃儉用

所以這個禮拜就應該要狠狠地吃個回本!!

油脂等胖胖的脂肪 來吧來吧XD

反正我會用跳早操和跳彩帶舞的時候把你們給甩掉

甩光光 甩個眼不見為淨 XDDD


----------------------------------------------------------------


巧芳妳竟然又回家了XD

然後腸腸妳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ˊˋ??

妳們兩隻我都很想念捏~~

 

恩 大概就是這樣

那本篇就用超級流水帳的方式告終好了

大家晚安

祝好夢(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