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三天的期中考好不容易暫告歇緩

這一次一定會考比上學期糟

所以請大家不要比較

不能說都沒準備 因為我都有準備

比起這次 上學期的準備程度和心態都差得遠呢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次我準備比較充裕

心態上也比較轉的過來

考前的時候也是以讀書為優先考量

雖然還是去唱了三個小時的合唱團 還拿了豆花當消夜還附贈婕歡的字條

不過每次在社辦讀書 都有讀到一種"哇~"的境界耶^ ^

 

目前考完的四個科目:氣候學、地質學、國文、台史概

每一個都已經知道哪些地方答錯了

不過很高興那些都只是小地方 所以應該都至少可以七十幾

現在覺得既輕鬆又安慰

因為自己"有眠有休但是很用功"的這個禮拜總算得到一點回饋

畢竟 大一下才真的有大學生的感覺呀!

要好好珍惜現存的每分每秒 :)

 

現在就只要等這禮拜五的英文考完就好了

上學期的英文讓我整個大upset

所以這兩天還是要用功讀英文 好不愧對親愛的臻儀老師^ ^

雖然對於單字還是沒輒 

我就是那種背一個忘三個得背東西白癡你能拿我怎麼辦

不過我會盡量能拿就拿到其他大題的分數的

人不可以有輕言放棄的念頭

因為一旦放棄了 那你就真的毀了

 

我最近變得真的很像老人

讀書讀累了、發呆發了一陣、洗澡時唱歌間的停頓

就會想到過去

我發現上了大學後 人生歷練瞬間暴增

仔細回想過去的每個片刻 每個都是如此地鮮明和真實

很多東西因為之前都經歷過 所以如今很能體會各種狀況

人老了就是會變成這副德性嗎?

只能沉醉(我應該算是深陷,畢竟有些過去真的很糟糕)在過往而已

噢 老了 膝蓋關節都退化了(這倒是真的ˊˋ)

 

今天的台史概真的是目前寫得最順的一科

只可惜我一時想不起來開港通商後對台的影響還有一項"台灣歷史重心北移"

這很重要吧?所以最高有95分, 哈

希望親愛的施志汶不會發現我在描述卑南文化時,

用了一大堆玉器玉器,還是玉器來裝潢我的字眼ˊˋ(這叫混淆視聽嗎?)

離開教室時突然想跟他說掰掰,結果就真的在走廊上說了掰掰

老師還很可愛,身體馬上"旋"過來我這邊跟我道掰掰

哈哈 選了台灣史概論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反而從頭到尾都歡樂到不行

而且還記了一堆筆記還update了很多錯誤概念和新增的知識

 

噢,真的好愛歷史系的老師唷XD

上學期的陳健文讓我每次上課都開心到不行 (超愛健文老師XD)

現在又有施志汶的課讓我吸收台灣歷史的日月精華

昨天聽到Taco描述業高樹是個帥氣的老師

噢,二上換我選他的課吧XD 我會跟Taco一樣,歷史的部分超修到死XD

我一點都不怕泛綠哇哈哈 藍天白雲去吃大便吧XD (我什麼都沒說)

但我還要修日文和部分心輔的課耶

看來自己大學四年的生活都會很充實

英文輔有點期待但得失心又不高還真奇怪 教程更是接近沒差ˊˋ

如果這學期考差一點 沒有擠進前四十啪

就不會擔心這個問題了!(我怎麼跟同學呈現完全相反的趨勢= =)

這樣還可以省掉跟家人甚至親戚間的議論

(很煩耶 每次都說進師大不當老師那出來要幹嘛 聽了真一肚子火)

我覺得每次這個念頭一出現 想修教程的欲望就又降低了一點

畢竟真的慢慢又深深地覺得 自己不適合當老師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還是自己最清楚 這不會錯的。

 

考完了疲勞轟炸的四科後 藉著民族舞蹈(體育課)跳彩帶舞,好好放鬆

特別喜歡今天最後一個動作

以後只要跑步 乾脆左右手都各握一隻彩帶然後在頭上揮舞好了

這樣自己跑得爽 別人看了也詼諧一笑^ ^

 

現在的我很開心

晚一點再讀英文吧!

要好好地規劃下一步棋的動向了。

 

對了,看怡亭和小明都做了這個問卷,害我也怪想玩一個試試看

點我去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