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要這樣欺負我?

我才剛要敲世友(約十一點)

結果就發現宿舍同學們就一個個下線

才在想是怎麼回事怎麼不約而同說下線就下線

結果連世友的對話窗都顯示他已經離線了

然後我就快瘋了

你這個爛宿舍不要有事沒事就斷電好不好?!

這樣不但會造成我們連繫上的困擾

更可怕的是,那些住宿舍的人巴不得趁這個時候集體去夜唱耶!

怎樣,是要勞民傷財又害他們搞壞身體是吧?

真是瘋了

 

(噢隔了幾分鐘他們又逐漸上線了)

 

最近阿甫真的很忙 是那種分身乏術的忙

忙到每次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的臉色很差

或是看到我匆匆做完一件事就要趕去別的地方做其他事

沒有辦法 誰叫我就是這麼傻又無可奈何

忙茫盲。

 

話說交通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要去內灣,結果偏偏他們新竹到竹東在弄什麼六家線的鐵軌整建

搞得我們還得要轉乘客運又要轉搭火車或客運

偏偏我和世友都覺得去內灣一定要搭到一次內灣線火車才甘願

你說該怎麼辦?等死要簡單多了!(鐵軌整治請去撞牆)

 

為了在端午節殺去內灣 不得不放棄禮拜三就衝去苑裡

結果變成拜四當天我要大包小包提著行李

從台北到新竹到內灣再回到新竹 分道揚鑣後最後隻身抵達苑裡

一路上都在提東提西 

搞什麼? 我又沒有三頭六臂!(怒)

屆時要麻煩可連的姊和世友幫我拿東西了ˊˋ

 

忙起來,在心情上就會變得很暴躁,口氣都變得很差很兇

不過也不全然是因為這個原因

今天有兩件事讓我當下真的不是很高興

 

我不喜歡變成只有功能上的用途

換言之,我不想讓別人只把我功能性化

不要等到有問題再來問我

這麼做不如去死還比較快

而且如果還不兩眼看我那就真的是罪該萬死

既然不能談心聊天那我認為就沒有問東問西的必要

當然囉我也認為那不是朋友之間只會做的事

所以只有在需要才來找我的人 請你們去死

 

我接受遲到 接受十分鐘左右的遲到

更晚一點頂多被我諷刺嘮叨個一兩句

但是當我被放了鴿子,我會非常非常的不高興瀕臨生氣

偏偏我就是用記事本來代替我的記憶

所以至少近期的約定我不可能會忘記

我不喜歡被放鴿子 那代表一個人不受信守承諾

如果演變成這樣那還有什麼好談的?

所以那些放我鴿子的罪人 真的是罪人,請去死

 

如雅很抱歉今天有點嚇到妳 我有注意到妳的表情

小花對不起讓妳擔心 雖然當時笑裡藏刀,現在也已經釋然了

 

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會有

所以我要學著接受對不對?

雖然疲勞讓我一整天渾渾噩噩,

讓我最愛的禮拜四一下子就韶光飛逝之迅速到我毫無感覺

我還是得好好把握光陰

至少學會不要把事情浪費在不必要操煩的事務上

雖然有些事務真的必須關心

但開出自己的條件,相信別人也會配合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死穴或地雷或軟弱之處

請不要隨意戳破它;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