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有些事情用表情用言談很容易遮掩

但是內心的醜惡往往會在說溜嘴的情況被發現

 

與其那樣,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靜靜在一旁守株待兔也何嘗不是個辦法

只是默默久了就會成習

而我並不想變成默默

只是 這種話,誰能肯定呢?

 

為什麼大家的熱誠都這麼高呢?

我有點不解

我想,我了解 在一大堆事情下那種疲與勞困頓

以及別人愛莫能助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是很糟

而是糟透了

 

目前我對未來的很多熱誠抱持著死灰狀態

不曉得哪一天才會復燃

人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了決定

而這些決定將永遠地,深遠地影響了往後的一切

 

如果說擔心後浪而瑟縮於某一角落

那就直接了當地把我當成是在逃避或者在推託吧

我不想輕易讓自己身陷於水深火熱

因為我現在就剛剛好處於水深火熱

水有多深火有多熱往往不能預估的到,而是親身體驗才方能明瞭

凍水的沁寒與熾熱的的火舌

它們早已把我弄得遍體麟傷

 

如果說你很勇敢想去追尋

如果說你因為感動或一股地熱誠而想對未來有所付出

那就去做吧,不要猶豫

猶豫是留給我這種懦弱的人才有的權利

你們這些理想化的熱情分子,山洞出口那盞光芒不就正是你們所企求?

所以不要猶豫,就放手一搏

把我遺留在山洞裡匍匐前進

你們,就奔馳前往自己心中的夢土吧

 

我會站在瀑布下方 瞻仰你們的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