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癱。

 

一會兒要忙合唱團

一會兒要忙地理營

一會兒要忙從書籍與網路中尋找報告用資料

一會兒又要趕去下一堂課

然後每次去社辦都恨不得癱在那邊睡死

就算睡不著也要裝睡以充分享受涼涼的冷氣

但每次都得提醒自己要看頭目哈古,要看頭目哈古..

以至於社辦本本上每次都會寫到頭目哈古四個字

大家請不要以為這四個字是我的口頭禪唷好嗎?

ˊˋ(嘆,我才沒有置入性行銷)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看到我累癱的樣子了

禮拜二傍晚跟如雅一起翹地質影片,說完掰掰後

經過美術系館時就被小芸學姊發現我整個睡眼惺忪的蠢樣

然後是今天近午,在通俗文學看影片時整個癱在世友身上

中午被噹噹看見我整個眼神渙散的模樣

然後跳完疲憊的彩帶舞又得知期末考要自己一人,

或是跟另一人一起跳一支曲子還要自己編舞,整個傻眼

拖著疲憊的身軀買了永珍的花枝排,一到社辦後就整個癱在地上

邊跟怡亭有嘉聊天邊嗑飯,吃完後屁股生根只得繼續癱坐

然後就被惠君老師發現我整個人靠在牆上動彈不得

發聲時還有請伯杰幫我按摩,結果按得我直喊痛!痛! 痛得要命

我才發現不是伯杰的按摩力道變強了,而是我的肩膀真得痠了硬了

 

寫了這麼多,我還是很想說

很羨慕倍宇,因為她可以社團與課業兼顧還拿第五名

然後笨笨甫就得跟數以萬計的報告作業討論背譜營隊彩帶筆記互相對抗

所以我發現我這個人好像沒辦法多頭顧

雖然在盡力避免多頭燒所以已經開始了不少期末的進度

但是還是覺得好吃力好吃緊好難受

 

所以當我拿到102級迎新宿考的報名單......

想了很久,還是算了

沒辦法與學弟妹相識......那也算了

先把自己顧好才有能力顧及別人

我跟世友討論:小萱子不但是迎新總籌也是啦啦總籌又有打工

這樣不把自己累壞才怪ˊˋ

對啊,我屆時都已經要接攝影股了(至今完全不會任何剪輯動作)

然後想必合唱102迎新我得幫忙

至少要和大家站在台上唱十幾首曲目咩

 

二年級我想應該是個絢麗的開始也是夢魘的開始

所以還是先把自己搞定再說,嗯

 

苑裡我要搭區間車朝你奔去!!

不想再等了。

 

最近想跟我吃晚餐的請盡情邀約

因為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留校了ˊˋ

不是練唱(合唱)就是排練(營隊)

我相信我是數一數二的大忙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