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了

這段期間,只知道日期的概念全無

全心全意地投注在兩件事情上

分別先是地理營以及而後的合唱暑巡

這兩件事情說實話都不是輕鬆之事

因此忙碌到沒有時間概念也是情有可緣

當每天只剩下乾癟的"幾點啦?"時

就只有時針和分針陪伴著我們

 

半個月了

這是這半個月來我第二次回家

雖然草蓆還寄放在1408

不過我很感恩家裡的床還是一樣

很高興軟軟的枕頭依舊柔軟

也感到高興家裡的人還是一樣貼心

總之,我終於回到永和的懷抱了

 

先講地理營

我很高興能夠跟康樂股還有第四小隊隊輔們共事

想當初大炳硬是逼迫我們換早操

但最後任意門還是可以帶給小隊員們滿滿的活力

想當初康樂股總是在各種不同的意見下暗自忖度

但最後還是成就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想當初康樂股第一次開會就被小米說成不受控制

但最後我們把場面控制得不錯外又有了高額收穫

 

記得期中考那時候為了地理營與考試整個焦頭爛額

二零零九年四月和五月是我的夢靨月

我忘不了那時候沉浸在哀怨悲傷憤恨難過又無力的日子

那時每天都在後悔參加了地理營又是最累人的一股

但是憑著毅力或就是衝著那一股勁兒

撐完了最疲憊的日子,也在七月初做了最後的呈現

 

我有講過但不是跟每個人講過我參加康樂股的理由

現在不講出來我想以後就會逐漸淡忘掉了

所以我現在要秉棄我的害羞 XD

參加地理營康樂股的原因

占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百分比當然是在於股長

守守和小米 在大家的印象是何等發光發熱的人

既然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那當然在所不惜XD

反正不管如何,在康樂股受到了守守小米一定程度的指教與摧殘(哈)

到頭來還是感謝兩位股長

(雖然我真的很娘又很懶之守守我會記住你的~爆很大嘛對不對ˋ_ˊ

沒有你們的凝聚力與堅強的毅力就絕對不會成就今日的康樂股

 

康樂股的大家

很高興彼此從ok熟變成很熟,私底下的爭鬥也逐漸消散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奕鋐在我烏龜卡上寫下的一句話

"我們是康樂股"

就這麼簡短,但它代表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從一開始到今天,康樂股受到的磨難額度高到破表

很多歷練從當日看來幾乎都是為了康樂股有所設計

但從今日看來卻給予了我們不同程度上的磨合

以至於在最後我們終究磨合成一個堅強的團隊

 

雖然我一直是本股中最默默的也是最若即若離的那位

但我相信這份情誼不會消散

因為那是共有的記憶,是一起經歷過許多日子的記憶

我想你們七個會懂得

所以就不再多加描述

 

課程股的大家已經在之前不曉得第幾篇的文章裡有相當程度的感謝

所以不再敘述了

謝謝你們對於課程股有大力的支援

謝謝如雅對我有相當程度上的開導(新靛眼紅了耶感謝昶名)

謝謝寬寬給我許多正面積極的想法(我都沒能看你吃掉蛞蝓)

謝謝世友不管在營隊在課業總是大力幫助疲憊弱小又無力的甫

哎唷,有太多人的協助與支持,都快飆淚了哈哈


夜間教育

除課程股之外,也要謝謝乃文和林怡費盡心力的演出

辛苦了你們總共11位

我們20位夜教集體演出果真是個大熔爐

我這個場控看在眼裡真的好窩心(雖然應該是很恐怖)

不過據說我也有嚇到人(?)

不過威力沒有值星強就是了

by the way

我就是那個提著籃子不時出現在你們四面八方的獨自一人XD

事後想想或許我也可以畫個眼妝嚇嚇人也好 哈哈

 

謝謝昱杉和大炳從頭到尾所給予的各項指教

噹噹打的那句話我也沒有忘記過

但是我很高興大炳能讓我們當頭棒喝

當然是事後的感想囉(事中真的很感謝寬寬)

大炳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學長

康樂股不但原諒你也是很愛你的油~

 

最後來到四小的隊輔們

謝謝大見,忍受我的嘮叨與無止境的提醒

謝謝純鎰,提供了不只是四小而是整個營隊無止境的爆點

(永遠都原諒不了你~淫蕩白馬四是什麼鬼東西XDDD)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喔耶>////////////////////<

喔耶除了handle大大小小隊員的事情(還有自己的文宣事宜)

在團康的小活動上也提供了很多的建議

自己也下海做了兩次的咚ㄘ

更是貼心地幫助隊輔們很多事情,我們自知之明

喔耶為了我們四小付出了真的很多唷

早餐都是我和歐耶一起幫忙負責的(大見跳早操跳很累)

負責押隊的喔耶也是小隊員心靈上的大支柱吧我猜

總之,建甫真的很喜歡喔耶唷

 

地理營給予的感動會持續好一陣子

一定:)

 

-------------------------------------------------------------------------------------

 

地理營完畢後隨即是合唱團的暑巡

從10號到16號消失在台北的日子

這一個禮拜

出乎我預料之外的辛苦(我想學長姐們都是過來人所以懂得)

我想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理解到很多我先前沒有注意或是不曾設想過的事情

它給予了我很多的啟發

我不會輕易忘記

 

我還是要謝謝育儒學長

for so much things I can barely mention them all

目前打算先不講出來

畢竟育儒學長會繼續陪我們走過往後的日子:)

 

在宜蘭,在花蓮,在台東,在台南

四個地方,四種不同的感受

特別有印象的是出了蘇花公路的花蓮

身後層巒疊張又蓊鬱的中央山脈

以及眼前一片平坦的縱谷平原

還有秀林鄉秀林教會太魯閣族人們的熱情與歌聲

來到台東雖然一路上雨下個不停

但是在阿尼色弗的教唱讓小朋友們臉上散發笑容

那在我心上烙下一層印記,永不抹滅

來到台南嚴重燃起思鄉病

都是在簡訊另一端的妳給我不停息的安慰與鼓勵

雖然我知道手機費要爆掉破錶了,but I don't care.

我要好好把握最後跟妳相處的日子,對吧?

最後在白河心情恢復以往的快樂

我想一方面是吃得好又飽又快要返家的心情

白河是一個值得再來玩的地方(送他一個拇哥)

 

7/18是暑巡最終站

台北蘆洲功學社晚上七點半的售票演出

誠摯邀請您前來聆聽阿甫這一年來的心血結晶

來跟我訂票吧!

兩百雨三百的票價,但是定三百可以打七折成兩百一唷!

會值回票價的!

 

-------------------------------------------------------------------------------------

 

擇日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