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打文章

想要追尋一些什麼

但又感到怠惰

沒法度 因為怠惰是暑假中每個人的本性

 

世界名著"憤怒的葡萄"by史坦貝克

grapes

花了兩個小時迅速飆完

我想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看書的速度不由自主地加快了

以至於可以秒殺

但是心又癢癢的 不過癮

 

近來看了電影 哈利波特六 - 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必須承認跟我印象中書本的敘事方式很不一樣

整場看下來我覺得還不錯

但也只僅餘還不錯 其他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之

然而我也承認 他燃起了我重新閱讀哈利波特的書籍

所以我昨天花了半天吧把第七集上半又看了一次

永遠都只能卡在下半因為下半借住在表弟家

所以姑且覺得此種生活好無趣

 

前天終於出了遠門

從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出門到晚上十點半回到家

一整天的行程與東北角為伍

身旁有著親戚

感覺真好 再加上是去鼻頭角,感覺更好 :)

鼻頭角 

不過太久窩在家裡的後遺症就是隔天差點骨頭都要散了癱在床上起不來

相對的至目前為止養成每天七點多起床又每天睡前會刷牙

我覺得這個代價倒也心滿意足

只是以後會認真考慮 考慮暑宿?

待在台北比待在永和可以做更多的事

出門都顯得再方便也不過了 雖然從永和到古亭只要五個公車站我堅持

 

想嘗試懸疑小說

對奇幻小說有些膩了

懸疑小說和寫實小說目前是我的目標

或者傲慢與偏見那種文藝氣息跟感情世界很重的小說現在是我的愛

目標遠大志向高超而實際行動付出卻渺茫

我想目前我所需要的是動一動

那麼決定一下 下午去台北好了,恩

只不過要去哪呢

炎炎夏日我可不想待在豔陽底下無所適從

雖然這種日子連待在家中多一秒就多留十滴汗,汗如雨下

 

直至目前如此,

我還是大一生。

 

P.S. 自己想話題真的好累......

 

晚上九點更新

推薦一部好片 不看絕對後悔半輩子

老娘說了算 

(這是07年的大宣,現在在衛視西片台有上映)

 

不看一定一定會後悔!!!!!!

Because I Said So!!!!!!

I SWARE!!!!!

 

強尼太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